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陇拍客】兰州新区:校园安全第一课 消防护航开学季

22-02-24 17: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2月23日,兰州新区消防救援支队在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走进辖区兰炼一小,为同学们送上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课。

  近年来,兰州新区消防救援支队通过“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消防安全进课堂”等形式多样的消防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学校消防宣传教育渠道,使师生们将“学消防、知消防、懂消防”的理念贯穿于日常学习生活之中,营造了“人人学消防、处处讲安全”的良好氛围,切实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目的。(兰州新区消防支队供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