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快看】尹弘在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把甘肃现代化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任振鹤主持 欧阳坚出席

22-02-24 20:08 来源:新甘肃-兰州新闻网 编辑:齐瑞敏

  原标题:【甘快看】尹弘在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把甘肃现代化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任振鹤主持 欧阳坚出席

  2月23日,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开班。

  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今天上午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开班。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在开班式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把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主持。欧阳坚、马廷礼、胡焯、王赋、王嘉毅、石谋军、蒲永能、朱天舒、程晓波参加开班式。

  尹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内涵丰富、立意高远,是一次抚今追昔的政治引领、强国复兴的赶考动员、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各级各方面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努力开创全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尹弘强调,要增强政治定力,深刻认识和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历史自信,从辉煌成就中重拾信心,在困难挑战面前坚定信心,在把握历史机遇中增强信心,以不甘落后、敢闯敢拼的精气神,主动担当作为,齐心协力把甘肃的事情办得更好。要把握主要矛盾,直面发展不平衡不充分这一突出问题,牢牢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入实施强工业、强科技、强省会、强县域行动,以重点突破带动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整体跃升。要坚持人民至上,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面对面、点对点做好每一个“人”的具体工作,不断提升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要勇于自我革命,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以钉钉子精神整治“四风”,坚决查处群众身边“微腐败”,加强教育监督管理,让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任振鹤在主持开班式时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工作、抓落实的实际行动,紧紧围绕实施“四强”行动、做好“五量”文章,抓住主要矛盾、找准抓手路径,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拍客】兰州新区:校园安全第一课 消防护航开学季 【陇拍客】兰州新区:校园安全第一课 消防护航开学季
  • 【奋斗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白银:推动乡村旅游升级 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奋斗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白银:推动乡村旅游升级 助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 陇南武都:聚力做强项目建设 夯实筑牢发展之基 陇南武都:聚力做强项目建设 夯实筑牢发展之基
  • 兰州市五泉街道兰山村社区举办“反诈”直播活动 兰州市五泉街道兰山村社区举办“反诈”直播活动
  • 【平安甘肃】平凉灵台:设立公安“护学岗” 撑起校园“平安伞” 【平安甘肃】平凉灵台:设立公安“护学岗” 撑起校园“平安伞”
  • 【小康路上看老乡】李应川:人勤春来早 只待瓜果香 【小康路上看老乡】李应川:人勤春来早 只待瓜果香
  • 情暖退役军人 关爱更有温度——甘肃积极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全覆盖” 情暖退役军人 关爱更有温度——甘肃积极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全覆盖”
  • 筑牢防火墙 防患于未“燃”——太子山管护中心多举措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筑牢防火墙 防患于未“燃”——太子山管护中心多举措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全国第一!兰州市文旅局微博传播力指数
2   水车园教育集团民勤街分校:上好开学第
3   【庆阳e评】实是真本事
4   海报丨“数”读甘肃“十四五”农业农村
5   【陇拍客】兰州新区:校园安全第一课
6   电影《浴血誓言》2月28日全国上映 讲述
7   长图|“甘”为人先谋生态,碧水青山“
8   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在酒泉引发热烈反
9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丨夯实丰收基础
10   【奋斗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国网甘肃电
11   【奋斗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白银:推动
12   甘肃卫视 | 天水:突出创新引领 加快制
13   【奋斗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国网甘肃省
14   【奋斗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国网甘肃省
15   【奋斗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国网甘肃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