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月26日,广场东口有场兰州市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现场招聘会

22-02-22 15:39 来源: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沈文刚

  为落实省、市党委和政府关于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工作的指示精神,促进退役军人到民营企业就业、更好实现自身价值和社会价值,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定于2月26日举办“2022年兰州市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活动。热忱邀请广大用人单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届时参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目的

  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发各类企业、机构及社会各界爱军拥军热情,鼓励广大退役军人干事创业,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就业渠道,缓解企业招工难题,助力供需有效对接,推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二、招聘会主题

  服务退役军人 暖心军人家属

  三、招聘会时间

  2022年2月26日(星期六)

  8:30-14:00

  四、招聘会地点

  广场东口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695号省财政厅对面春风广场旁)

  五、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兰州警备区政治工作处

  承办单位: 兰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协办单位:甘肃人力资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甘肃省人才和劳动力大市场有限公司? 支持网站:西北人才网(www.xbrc.com.cn)

  六、服务对象

  (一)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

  (二)招聘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和其他社会人才的用人单位;(三)其他有就业意愿的重点就业群体。

  七、招聘会服务 

  (一)组织现场招聘活动。多渠道收集岗位信息,结合实际,创新现场招聘模式,组织邀请2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适合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等群体就业的岗位9600余个。

  (二)提供系列政策咨询。现场设立咨询服务区,提供政策咨询解答、职业指导、五险一金、技能培训等“面对面”的咨询服务。

  (三)举办网络专场招聘。通过西北人才网同步举办“兰州市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专场网络招聘会”,为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征集发布更多招聘岗位。

  (四)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在西北人才网视频号上开展直播带岗活动,退役军人求职者与招聘企业即时通过直播间进行互动交流,为招聘企业和退役军人搭建线上实时沟通新桥梁。

  八、招聘会交通路线

  (一)公交线路:兰州市内乘坐1、4、58、75、81、109、115、116、130、131、138路公交车东方红广场东口车站下车向东步行150米即到。

  (二)地铁线路:乘坐兰州地铁1号线至“东方红广场”站出“D4口”向东步行300米即到。或至“兰州大学”站出“C口”向西步行350米即到。

  九、疫情防控措施

  (一)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规定,在招聘会举办前后进行全面消毒,并制定疫情防控工作预案。

  (二)每家招聘单位允许1-2人参会,最多不超过2人。

  (三)入场需出示“甘肃省健康出行码”绿码或“国务院客户端通行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测试,招聘单位、求职者,工作人员进入会场全程需佩戴口罩。求职人员限流入场,采取错峰式入场,合理引导现场人员,求职者之间要保持社交安全距离。

  (四)14天内有风险地区旅居史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需提供7天以内核酸检测阴性方可入场。

  (五)加强保安对场内巡逻,维护场内秩序,及时巡查口罩佩戴,对人员聚集区域进行疏散。

  (六)及时与辖区疫情防控部门、社区卫生服务站协调对接,出现突发状况及时通报情况并转运人员。

  十、联系方式

  企业报名

  0931-8874777、8722797

  个人求职

  0931-8874777、8811283

  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2月18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灵台公安特巡警:坚守职责使命 守护万家安宁 甘肃灵台公安特巡警:坚守职责使命 守护万家安宁
  • 陇南:特色农业气象服务助推茶产业提质增效 陇南:特色农业气象服务助推茶产业提质增效
  • 萌娃开学啦!丰富多彩“第一课”开启朝气蓬勃新学期 萌娃开学啦!丰富多彩“第一课”开启朝气蓬勃新学期
  • 图解|今年“三农”工作怎么干?尹弘书记划重点! 图解|今年“三农”工作怎么干?尹弘书记划重点!
  • 平凉灵台县:开学“收心”第一课精彩纷呈 平凉灵台县:开学“收心”第一课精彩纷呈
  • 平凉灵台县向基层公安集中配发15辆警车 平凉灵台县向基层公安集中配发15辆警车
  •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甘肃省社会保险政策热点问题(四) 人社民生“甘快答” 甘肃省社会保险政策热点问题(四)
  • “最有爱的日子”兰州732对新人喜结连理 “最有爱的日子”兰州732对新人喜结连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凉州区长城镇:特色产业助推农业高
2   2021年国家高新区"排名" 兰州高新区前
3   最高80万元住房保障补贴 甘肃永登出台
4   甘肃灵台公安特巡警:坚守职责使命 守
5   陇南市武都区:做大蔬菜产业助农增收
6   陇南:特色农业气象服务助推茶产业提质
7   萌娃开学啦!丰富多彩“第一课”开启朝
8   长图|倾情“三农”谋发展 听听他们有见
9   图解|开局“十四五”甘肃按下“快进键
10   图解|今年“三农”工作怎么干?尹弘书
11   图解|2022年甘肃省中医药如何发展?重
12   图解|掷地有声!一图读懂甘肃省委书记
13   甘肃黄河流域治理保护稳步推进
14   去年甘肃完成水利固定资产投资169.59亿
15   甘肃张掖:“风吹石头跑”的戈壁滩现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