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2022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22-02-21 09: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全市2022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雷思维宣布项目开工 刘凯主持开工仪式 陈得信唐斫出席

  中国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毛富 李巍 雷昉谕)2月19日上午,2022年一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我市在嘉东工业园区年加工22万吨精密不锈钢板带项目现场设分会场。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结束后,我市举行全市2022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委书记雷思维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主持仪式。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唐斫出席仪式。

  市领导赵宝毅、韩淑华、何正义、张壁成、王晋婷、阮强及市委秘书长王玉忠,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贾光军;酒钢(集团)公司总经理程子建、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领导胡晓丹参加仪式。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复工重点项目65个,总投资规模24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6.8亿元。其中,工业及节能改造项目24项,年度计划投资53.2亿元;清洁能源及电网项目6项,年度计划投资8亿元;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政府投资项目18项,年度计划投资20.3亿元;文旅商贸及房地产项目17项,年度计划投资25.3亿元。

  本次项目集中开工是嘉峪关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项目建设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是聚焦“三地两点”功能定位,推进“2+6+N”产业链集群发展目标的有效举措,是动员全市上下提振士气、鼓足干劲,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迅速掀起众志成城抓项目、攻坚克难促发展的热潮,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具体行动。

  仪式上,何正义介绍了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市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代表项目单位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文县碧口镇境内大片的油菜花次第绽放 陇南文县碧口镇境内大片的油菜花次第绽放
  • 兰州:黄河风情线上享幸福 兰州:黄河风情线上享幸福
  • 兰州:高质量城市治水治污之路 兰州:高质量城市治水治污之路
  • 黄河之水清如许 如兰之州气自华 黄河之水清如许 如兰之州气自华
  • 开学啦!兰州公安交警全力护航平安上学路 开学啦!兰州公安交警全力护航平安上学路
  • 未来三天兰州市大部晴或多云空气质量为良 未来三天兰州市大部晴或多云空气质量为良
  • 从2022年1月1日起甘肃省停止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服务 从2022年1月1日起甘肃省停止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服务
  • 甘肃:困难家庭子女考上大学最高补助1万元 甘肃:困难家庭子女考上大学最高补助1万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文县碧口镇境内大片的油菜花次第绽
2   兰州:黄河风情线上享幸福
3   兰州:高质量城市治水治污之路
4   黄河之水清如许 如兰之州气自华
5   开学啦!兰州公安交警全力护航平安上学
6   未来三天兰州市大部晴或多云空气质量为
7   从2022年1月1日起甘肃省停止专业技术人
8   甘肃:困难家庭子女考上大学最高补助1
9   H5丨正月十五,冰墩墩、雪容融陪你一起
10   砥砺奋进 不负韶华——省委人才工作会
11   临夏州水墨黄河
12   临夏州和政县:调结构增效益助推产业转
13   2022年春季甘肃省少儿国际象棋等级赛在
14   打出“组合拳” 做好“加减法”——华
15   甘肃安临公路明年建成通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