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安临公路明年建成通车

22-02-21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国一批重点在建交通工程取得重要进展

  甘肃安临公路 明年建成通车

安临公路赵家沟大桥施工现场(资料照片)

  中国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新春伊始,我国一批重点在建交通工程取得重要进展。

  由中铁十五局集团承建的成(都)自(贡)高铁20日圆满完成自贡方向全部箱梁架设任务。

  中铁十五局集团该项目负责人梦必敏介绍,施工人员科学组织、周密安排任务节点,有序推进箱梁架设进度,为后续无砟轨道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成自高铁正线全长约176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预计于2023年建成通车。通车后从成都出发仅需40分钟就能抵达自贡。

  在中铁十六局集团承担施工任务的新建福厦铁路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以每天约130米的速度铺设无砟轨道,为项目主体建设完成展开最后冲刺。

  中铁十六局集团该项目负责人卢庆钊介绍,施工人员为抢抓有利施工窗口,春节假期200多名建设者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施工一线。

  新建福厦铁路设计时速350公里,正线全长277.42公里。建成通车后,福州、厦门两地将实现“一小时生活圈”。

  由中铁十六局集团等单位参建的甘肃省公路重点工程——安(临洮安家咀)临(临夏)公路全线预制箱梁架设全部完成,为2023年建成通车创造了良好条件。

  中铁十六局集团该项目负责人李虎介绍,安临公路全长约57公里,于2020年8月正式开工建设。项目部克服天气、地质等不利因素影响,确保了每一片箱梁架设精准到位。

  安临公路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甘肃省中西部地区路网功能和结构,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文县碧口镇境内大片的油菜花次第绽放 陇南文县碧口镇境内大片的油菜花次第绽放
  • 兰州:黄河风情线上享幸福 兰州:黄河风情线上享幸福
  • 兰州:高质量城市治水治污之路 兰州:高质量城市治水治污之路
  • 黄河之水清如许 如兰之州气自华 黄河之水清如许 如兰之州气自华
  • 开学啦!兰州公安交警全力护航平安上学路 开学啦!兰州公安交警全力护航平安上学路
  • 未来三天兰州市大部晴或多云空气质量为良 未来三天兰州市大部晴或多云空气质量为良
  • 从2022年1月1日起甘肃省停止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服务 从2022年1月1日起甘肃省停止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服务
  • 甘肃:困难家庭子女考上大学最高补助1万元 甘肃:困难家庭子女考上大学最高补助1万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文县碧口镇境内大片的油菜花次第绽
2   兰州:黄河风情线上享幸福
3   兰州:高质量城市治水治污之路
4   黄河之水清如许 如兰之州气自华
5   开学啦!兰州公安交警全力护航平安上学
6   未来三天兰州市大部晴或多云空气质量为
7   从2022年1月1日起甘肃省停止专业技术人
8   甘肃:困难家庭子女考上大学最高补助1
9   H5丨正月十五,冰墩墩、雪容融陪你一起
10   砥砺奋进 不负韶华——省委人才工作会
11   临夏州水墨黄河
12   临夏州和政县:调结构增效益助推产业转
13   2022年春季甘肃省少儿国际象棋等级赛在
14   打出“组合拳” 做好“加减法”——华
15   甘肃安临公路明年建成通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