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进社区”招聘会

22-02-14 11:39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提供就业岗位567个 达成就业意向144人

  我市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进社区”招聘会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韩淇)2月12日,金昌市人社局联合金川区桂林路街道在长泰花园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进社区”现场招聘会,现场共有14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67个,最终达成就业意向144人。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采取“摸清就业意愿、精准对接岗位、真情贴心服务”的方式,由人社部门将企业用工信息提供给桂林路街道,再由社区通过微信群将用工信息推送至所辖住户,并将个人就业意向汇总整理后邀请相关用工企业就近就地召开招聘会,实现就业精准服务。

  自2022年春风行动开展以来,市人社部门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合力联动,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特别是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集中为城乡富余劳动力提供就业帮扶。全市人社部门成立工作小分队深入各企业征集用工信息,及时在局官网、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截至目前,累计发布164家企业29546个岗位信息,让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足不出户掌握务工动态。同时,充分利用“金昌市就业创业信息平台”“甘肃人才网金昌分站”召开网络招聘会3场,通过“金昌人社”抖音号直播带岗1场,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大力推送岗位信息,扩大“春风行动”影响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王小霞和她的面塑虎 王小霞和她的面塑虎
  • 扎个灯笼过元宵 扎个灯笼过元宵
  • 华亭市:曲子戏里品年味 华亭市:曲子戏里品年味
  • 【畅游陇原】冰雪情缘——玩转平凉海寨沟 【畅游陇原】冰雪情缘——玩转平凉海寨沟
  • 冬日 相约渭河源 冬日 相约渭河源
  • 网格员:守护百姓平安过大年 网格员:守护百姓平安过大年
  • “有平安才更有年味” “有平安才更有年味”
  • 西固区河口黄河风情特色小镇打造生态旅游品牌 演绎黄河主题 延续历史文化 西固区河口黄河风情特色小镇打造生态旅游品牌 演绎黄河主题 延续历史文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镇原县 把群众“烦心事”变成“暖心事
2   金昌市4家单位和4名个人受到全国通报表
3   新农人的农业梦
4   春节期间金昌市接待游客8.54万人次 实
5   陇电入鲁工程配套调峰 煤电项目快速推
6   村支书的“幸福感”
7   周继军主持召开全市化解 “登记难”问
8   黄泽元在宁县调研时强调 加强学习研究
9   王小霞和她的面塑虎
10   扎个灯笼过元宵
11   华亭市:曲子戏里品年味
12   平凉市博物馆:文化盛宴献群众
13   小杂粮“闯出”大市场
14   平凉市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困难群众基本生
15   华煤煤化工晒出最好成绩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