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新春走基层】武威凉州区:有组织输转促就业 点对点服务保用工

22-02-13 11:07 来源:凉州就业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有组织输转促就业 点对点服务保用工

  凉州区举行2022年“点对点”组织输送务工人员返岗复工欢送仪式

  为切实帮助凉州区返乡返岗农民工、因疫情滞留的务工人员按时赶赴工作岗位,2月12日上午,凉州区2022年“点对点”组织输送务工人员返岗复工欢送仪式在人社大厦门前举行,拉开了凉州区春节后返岗复工大幕。

  区人社局、就业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欢送仪式,并为赴江苏常州、南通返岗复工的60余名务工人员发放了小蓝帽、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用品。

  2022年,凉州区扎实开展“春风行动”“春暖农民工”等各项服务活动,超前谋划、及早着手,年前就安排各人力资源机构与用工企业签订用工协议,并组织专人收集优质的用工信息,通过网络直播带岗招聘会以及凉州人社、凉州就业等微信公众号和区、镇、村、组四级网络信息平台向全社会广泛发布,让广大务工人员足不出户就能快速、准确地了解招聘信息,选择适合的就业岗位。

  劳务输出是实现家庭增收致富最直接、最有效的途径之一。通过输转,不仅使务工人员增加了收入,而且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更重要的是掌握了发家致富的本领。凉州区谢河镇李小波说:感谢政府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这么好的服务,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坚守岗位、爱岗敬业,用实际行动来报答各级党委、政府领导对我们的厚爱!

  开展“点对点、一站式”免费输转服务,是全面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关心关爱农民工返岗就业的具体体现,对全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稳定增加农民收入有着积极推动作用。凉州区人社局希望务工人员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以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踏实肯干的作风树立凉州人民良好的声誉,在务工中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掌握新的技能,将来能够回报家乡、回馈社会,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九轮巡视完成反馈 十三届甘肃省委第九轮巡视完成反馈
  • 甘肃省国企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 已完成三年行动任务的80% 甘肃省国企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 已完成三年行动任务的80%
  •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研究部署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等工作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研究部署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等工作
  • 海报|2022北京冬奥会超燃夺奖时刻!为中国代表团打call! 海报|2022北京冬奥会超燃夺奖时刻!为中国代表团打call!
  • 任振鹤在兰州新区看望慰问搬迁安置群众并调研时强调:在高质量发展中努力增进人民福祉,在现代化建设中不断促进共同富裕 任振鹤在兰州新区看望慰问搬迁安置群众并调研时强调:在高质量发展中努力增进人民福祉,在现代化建设中不断促进共同富裕
  • 兰州榆中:剪纸版“冰墩墩” 隔空为北京冬奥会加油 兰州榆中:剪纸版“冰墩墩” 隔空为北京冬奥会加油
  • 【新春走基层】甘肃灵台:织密反诈“防护网” 守护群众“钱袋子” 【新春走基层】甘肃灵台:织密反诈“防护网” 守护群众“钱袋子”
  • 金昌一专卖店价值70余万电子产品被盗 警方48小时破案 金昌一专卖店价值70余万电子产品被盗 警方48小时破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春走基层】武威凉州区:有组织输转
2   2022年甘肃省春季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揭
3   兰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获中国环境监测总
4   兰州新区多个项目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
5   甘肃省卫健委通报截至2月11日24时新冠
6   赏民俗闹元宵 兰州新区文化惠民活动精
7   苗文杰:通信网络背后的守护人
8   新春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兰州举办
9   甘肃省首家省级劳模疗休养基地落户新区
10   甘肃省3高校3团队入选第二批黄大年式教
11   兰州春运志愿服务时长稳居全国第一
12   兰州市政府召开1至2月全市经济运行分析
13   【新春走基层】 创服装品牌 助乡亲增收
14   武山县劳务输转惠民生
15   【新春走基层】 搬迁群众的新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