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22年兰州新区春季围棋段级位赛开赛

22-01-24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2022年兰州新区春季围棋段级位赛开赛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张鹏伟 实习生 胡馨予 文/图)1月23日,2022年兰州新区春季围棋段级位赛在甘肃省体育馆举行。比赛由甘肃省围棋运动协会主办,兰州新区围棋运动协会承办,甘肃省体育馆特别支持。

  本次比赛执行中国围棋协会2002年审定的《围棋竞赛规则》,采用积分编排制,按总得分计算成绩,允许名次并列。本次比赛参赛选手达150多人,比赛为期一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点燃全民冰雪激情 助力火热冬奥盛事 白银:点燃全民冰雪激情 助力火热冬奥盛事
  • 既可上路又能上轨兰州新添消防“利器” 既可上路又能上轨兰州新添消防“利器”
  • 甘肃兰神董事长裴建宏:探索旅游企业的“逆袭之路” 甘肃兰神董事长裴建宏:探索旅游企业的“逆袭之路”
  • 甘肃省创业达人选拔活动青年创新项目大赛颁奖典礼在兰举行 甘肃省创业达人选拔活动青年创新项目大赛颁奖典礼在兰举行
  • 甘肃省举行家政服务业地方标准宣贯培训 力促行业规范发展 甘肃省举行家政服务业地方标准宣贯培训 力促行业规范发展
  • 2022年甘肃省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2022年甘肃省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 在新征程中交出高质量答卷 ——二〇二一年甘肃省政法工作综述 在新征程中交出高质量答卷 ——二〇二一年甘肃省政法工作综述
  • 促进教育优质均衡 打造西部教育高地 《甘肃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发布 促进教育优质均衡 打造西部教育高地 《甘肃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发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新区彩虹城社区“迎新春便民服务集
2   【新春走基层】百姓灶台上的传统年味
3   加强机动车尾气检验监管 甘肃省积极对
4   【新春走基层】乡村集市年味浓
5   敦当高速公路具备全线通车运营条件
6   天水麦积区情暖留守儿童
7   受降雪影响 甘肃省多条高速临时交通管
8   甘肃省河东部分地方有中雪
9   过年购买禽蛋肉 禽流感预防知识要知道
10   兰州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春节前疫情防控
11   兰州市城关区城管部门全面排查 让市容
12   现在打流感疫苗还有用吗? 专家:只要
13   五大系列百余项活动将举办 为冬奥“添
14   甘肃省博物馆数字藏品首次发布受热捧
15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