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聚焦2022甘肃两会】柳鹏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武威代表团审议

22-01-18 15:16 来源:武威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柳鹏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武威代表团审议

  1月17日下午,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柳鹏在参加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武威代表团审议时说,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思路、目标和任务,坚持辩证地看、科学地谋、务实地干,准确把握“三新一高”要求,聚焦建设“六个新武威”目标,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武威,努力构筑河西走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桥头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柳鹏说,任振鹤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21年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安排部署今年工作科学系统、具体实在、切实可行,报告厚重提气、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是一个很好的政治报告、发展报告、民生报告,做到了“三个坚定不移”:坚定不移贯彻中央精神,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守牢“四条底线”;体现了“三个贯穿始终”:坚持把“三新一高”要求贯穿始终,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始终,坚持把系统观念贯穿始终,全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

  柳鹏说,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到涉及武威发展的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武威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给我们倍添信心和动力,这也是我们要抓好的着力重点。我们要认真贯彻这次会议精神,保持定力抓产业,做优现代农业,做强生态工业,做大文化旅游产业,培育壮大县域经济,狠抓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全力以赴促振兴,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培育壮大富民产业,扎实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常抓不懈保生态,大力实施黄河战略,系统推进生态建设,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落实国家节水行动,全力筑牢生态安全屏障;深化改革促开放,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坚持创新驱动引领,着力扩大开放开发,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发展动力活力;牢记初心惠民生,大力发展社会事业,认真办好民生实事,聚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切实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参加定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了这些!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参加定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了这些!
  •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参加酒泉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了这些!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参加酒泉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了这些!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风采】省人大代表王玲:关注农民心声 带领村民致富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风采】省人大代表王玲:关注农民心声 带领村民致富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风采】省人大代表王红梅:守初心解民忧 关注教育献良策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风采】省人大代表王红梅:守初心解民忧 关注教育献良策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何子彪:打造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何子彪:打造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
  • 【2022年春运】春运首日 兰州交警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 【2022年春运】春运首日 兰州交警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
  • 【2022年春运】春运启航幸福回家 兰州铁路警方为你保驾护航 【2022年春运】春运启航幸福回家 兰州铁路警方为你保驾护航
  •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宝珠:加快交通规划建设 推进迭部县高质量发展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委员说】省人大代表宝珠:加快交通规划建设 推进迭部县高质量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聚焦2022甘肃两会】王嘉毅参加省十三
2   【聚焦2022甘肃两会】参加省十三届人大
3   【聚焦2022甘肃两会】张海波参加省十三
4   【聚焦2022甘肃两会】李沛兴参加省十三
5   【聚焦2022甘肃两会】吴明明参加省十三
6   【聚焦2022甘肃两会】王永前参加省十三
7   【聚焦2022甘肃两会】王钧参加省十三届
8   【直播】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
9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参加定
10   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有序
11   【聚焦2022甘肃两会】凝心聚力奋进新征
12   【聚焦2022甘肃两会】经济总量跨上万亿
13   【2022甘肃两会·图解】尹弘书记参加酒
14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风采】省人大
15   【聚焦2022甘肃两会·代表风采】省人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