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兰州市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22-01-06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专题】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原标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时代 创造美好新生活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中国甘肃网1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我市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在乘势而上做大做强省会城市中奋力前行。

  兰州新区

  元旦佳节,兰州新区干部群众深刻领会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辞给我们新的一年的发展鼓足了信心和勇气。”新区商投集团、科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巨宝庆说,2022年,是新的百年征程的起点,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一带一路”重大机遇,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进一步发挥商投集团在我省外向型经济排头兵的作用,推动商贸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兰州新区市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包永红说,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平实而温暖,高瞻远瞩又富有力量。作为国有企业,新区市政集团将继续以打造人民满意新市政为愿景,千方百计解决好情系千家万户的民生问题,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大国之重中展现新区国企担当。

  “习近平主席又一次强调‘中国梦’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这对我们的事业非常受用!”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干部立定慧说,新区近年来苦干实干,示范带动作用愈发凸显。“我们更要鼓足劲头敢闯善为、务实拼搏,保持定力和耐心‘致广大而尽精微’,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区更加辉煌的下一个十年!”

  安宁区

  安宁区干部群众深刻领会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大家说,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深情回望2021,满怀信心展望新的征程,点燃了亿万人民的奋斗激情。

  安宁区委班子成员一致表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贯彻落实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安宁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安宁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扎实努力,为打造“四中心一名城”,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安宁贡献力量。

  安宁区十里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江珊说:“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让人热血沸腾。2022年,我们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解决好居民群众的难心事、烦心事,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靠前一步,攻坚作为的精神姿态,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米。”

  安宁区幸福里社区干部王丽霞说:“回首2021,我们打响疫情防控狙击战矢志不渝。这一年,我们付出了,奉献了,也收获了。展望2022,作为社区干部,将继续振奋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百姓的贴心人,做到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牢记嘱托加油干,满怀信心向未来。”安宁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在新的一年里,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甘心拼搏奋斗,成为无数平凡英雄中的一员,汇聚成新时代中国昂扬奋进的洪流,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时代,创造美好新生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张旭永 特约记者 景涛 孙志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铁特警:冬训英姿飒爽  为春运保驾护航 兰铁特警:冬训英姿飒爽 为春运保驾护航
  • 【听网络大V讲政法大提升】武威天祝县:远程视频调解 纠纷指尖化解 【听网络大V讲政法大提升】武威天祝县:远程视频调解 纠纷指尖化解
  • 甘肃这两名小朋友,被太空中亚平老师点了名 甘肃这两名小朋友,被太空中亚平老师点了名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尹弘主持并讲话 于晓明任振鹤出席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尹弘主持并讲话 于晓明任振鹤出席
  • 【稳中求进开新局】甘肃年财政收入首破千亿元大关 【稳中求进开新局】甘肃年财政收入首破千亿元大关
  • 【兑现庄严承诺 办好为民实事】甘肃:好路修到村里头 【兑现庄严承诺 办好为民实事】甘肃:好路修到村里头
  • 甘肃省公安厅:2019年以来受理处置家庭暴力案件1.2万余起 甘肃省公安厅:2019年以来受理处置家庭暴力案件1.2万余起
  • 甘肃省卫健委:多措并举综合施策 保障三孩政策落地 甘肃省卫健委:多措并举综合施策 保障三孩政策落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1年兰州市133户参保企业符合信用等
2   甘肃银保监局推动车险综合改革取得积极
3   兰州新区发放2020年度成品油价格改革财
4   筑牢疫情防线 榆中县约谈快递企业负责
5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西固分局:倾听群众呼
6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半导体激光光动力治疗
7   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体外膜肺氧合机
8   兰铁特警:冬训英姿飒爽 为春运保驾护
9   【听网络大V讲政法大提升】武威天祝县
10   【溯源甘肃】班彪、班超父子的凉州情结
11   捐献造血干细胞 兰州11岁小女孩:弟弟
12   甘肃这两名小朋友,被太空中亚平老师点
13   兰州客运中心站春运客票已开启预售
14   甘肃省法院“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专项清
15   小游园与停车场完美组合 “邓园15分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