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车站迎来元旦假日返程客流高峰

22-01-04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州车站迎来元旦假日返程客流高峰

  中国甘肃网1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月3日是元旦小长假最后一天,也是春运售票第一天,兰州车站迎来假日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当日发送旅客4.5万人次。

  2022年元旦小长假运输期间为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3日,兰州车站全站共4天发送旅客23.39万人,日均发送旅客5.2万人,客流高峰2022年1月1日发送旅客7.1万人。客流主要以陇南、天水、嘉峪关、武威、西宁、银川等方向的短途探亲流、返乡流为主。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节日期间,该站通过开行动车组高峰线列车、动车组重联、开行普速临客、普速客车加挂等方式来扩充运能,最大程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为做好今年元旦小长假运输组织工作,兰州车站严格落实对进出站健康码、行程码核验、体温检测和售票厅、候车室的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候车室隔离就座,离散售票,加强排队组织,防止人员过度聚集。通过加开售票窗口、优化调整窗口的退改签功能,优化旅客乘降组织方案、丰富客运服务项目等措施,尽最大努力方便旅客出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怡璇 通讯员 刘松强 王燕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南州合作市:产业提质促转型升级 甘南州合作市:产业提质促转型升级
  • 乘势而上谋发展 稳中求进开新局——全省各市州“两会”扫描 乘势而上谋发展 稳中求进开新局——全省各市州“两会”扫描
  • 定西漳县 好生态引来百鸟栖 定西漳县 好生态引来百鸟栖
  • 张掖山丹:冰雪之旅添乐趣 张掖山丹:冰雪之旅添乐趣
  • 兰州河口 来了大天鹅 兰州河口 来了大天鹅
  • 冬游敦煌 冬游敦煌
  • 甘肃省“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出台 甘肃省“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出台
  • 甘肃省“普通专升本” 六类考生免试入学 甘肃省“普通专升本” 六类考生免试入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乘势而上谋发展 稳中求进开新局——全
2   持续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台阶——访
3   【稳中求进开新局】兰州市工业固定资产
4   甘肃省教育厅 实施“特岗计划”把实事
5   《甘肃省“十四五”应急管理体系建设规
6   苦干实干笃定前行 乘势而上继续奋斗 习
7   到2025年 甘肃省将打造四个特色品牌
8   临夏州广河县餐饮行业协会成立
9   定西:除雪保畅通
10   小长假最后一天 兰州车站迎来返程客流
11   临夏州重点交通项目对接推进会议召开
12   逛庙会庆新年 春节未到年味已浓
13   定西:稳中有进开新局 追赶发展谱新篇
14   临夏美食标准制定暨成果发布会举行
15   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