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广河县餐饮行业协会成立

22-01-04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广河县餐饮行业协会成立

  中国甘肃网1月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博文)为进一步推动广河餐饮行业的发展,全面提升行业发展水平,搭建全县餐饮企业交流沟通、互相协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的平台,2021年12月30日,广河县餐饮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作为服务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餐饮行业对于拉动内需、扩大就业渠道、巩固农民持续增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年来,广河县餐饮行业发展势头迅猛,餐饮企业数量、营业额和安置从业人员数量连年递增,已成为商贸流通行业的一大支柱产业。但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存在从业人员素质低、服务质量不稳定、经营秩序不规范、发展氛围不宽松等问题。餐饮行业协会的成立,对理顺全县餐饮行业资源,整顿行业经营行为,提升从业人员整体素养,维护行业合法权益,唱响优秀饮食文化,做大做强餐饮业,巩固商贸经济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广河县餐饮行业协会由全县行业的代表性企业组成,首批登记入会的餐饮单位共有328家。餐饮行业协会成立后将积极开展信息交流、调研咨询、人员培训、行业评比、行业自律等各项活动,维护行业合法权益,引导企业规范经营,维护行业市场秩序,为全县餐饮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南州合作市:产业提质促转型升级 甘南州合作市:产业提质促转型升级
  • 乘势而上谋发展 稳中求进开新局——全省各市州“两会”扫描 乘势而上谋发展 稳中求进开新局——全省各市州“两会”扫描
  • 定西漳县 好生态引来百鸟栖 定西漳县 好生态引来百鸟栖
  • 张掖山丹:冰雪之旅添乐趣 张掖山丹:冰雪之旅添乐趣
  • 兰州河口 来了大天鹅 兰州河口 来了大天鹅
  • 冬游敦煌 冬游敦煌
  • 甘肃省“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出台 甘肃省“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出台
  • 甘肃省“普通专升本” 六类考生免试入学 甘肃省“普通专升本” 六类考生免试入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长假最后一天 兰州车站迎来返程客流
2   临夏州重点交通项目对接推进会议召开
3   逛庙会庆新年 春节未到年味已浓
4   定西:稳中有进开新局 追赶发展谱新篇
5   临夏美食标准制定暨成果发布会举行
6   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
7   为了安全 莫在黄河边戏水
8   到2025年甘肃省将打造四个数字政府特色
9   元旦“不打烊” 服务不断档 兰州新区颁
10   甘南州合作市:产业提质促转型升级
11   兰州黄河楼、兴隆山滑雪场成小长假热门
12   2021年庆阳市十大要闻
13   兰州公安 守护金城
14   乘势而上谋发展 稳中求进开新局——全
15   庆阳市西峰区40个住宅小区具备不动产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