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兰州黄河楼、兴隆山滑雪场成小长假热门景区

22-01-04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州黄河楼、兴隆山滑雪场成小长假热门景区

黄河楼灯光璀璨

  中国甘肃网1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谭安丽 文/图)元旦假期最后一日,携程发布2022年元旦假期出行数据报告。数据显示,在国内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短途周边游依然是甘肃游客用户出行的主流选择,省内游订单占比近六成,而2020年元旦期间该数值为近五成。元旦假期首日,周边游门票预订量已超过2020年假期首日的130%,兰州黄河楼、兴隆山滑雪场等成热门景区。

  新的一年,许多强调迎新仪式感的年轻用户选择在旅途中开启新的人生旅程。携程报告显示,今年元旦出行的甘肃人群中,“00后”和“95后”用户占比过半,比去年同期提升逾10个百分点。

  报告显示,元旦假期甘肃热门景区前五名为: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兴隆山滑雪场、兰州海洋公园、麦积山温泉、黄河楼。在元旦周边游出行订单中,门票订单量较2020年元旦增长130%;省内游订单中,酒店订单量较2020年增长超22%。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乘势而上谋发展 稳中求进开新局——全省各市州“两会”扫描 乘势而上谋发展 稳中求进开新局——全省各市州“两会”扫描
  • 定西漳县 好生态引来百鸟栖 定西漳县 好生态引来百鸟栖
  • 张掖山丹:冰雪之旅添乐趣 张掖山丹:冰雪之旅添乐趣
  • 兰州河口 来了大天鹅 兰州河口 来了大天鹅
  • 冬游敦煌 冬游敦煌
  • 甘肃省“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出台 甘肃省“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出台
  • 甘肃省“普通专升本” 六类考生免试入学 甘肃省“普通专升本” 六类考生免试入学
  • 兰州今年将协调两所省级示范性高中落地建设 兰州今年将协调两所省级示范性高中落地建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1年庆阳市十大要闻
2   兰州公安 守护金城
3   乘势而上谋发展 稳中求进开新局——全
4   庆阳市西峰区40个住宅小区具备不动产权
5   定西临洮:“小包裹”传递“大爱心”
6   元旦小长假期间购销两旺 兰州消费市场
7   庆阳市西峰区:实施“八大工程”推进乡
8   定西漳县 好生态引来百鸟栖
9   庆阳环县: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中
10   兰州消费市场开门红
11   “甘味”品牌中心启动暨云上全国联展活
12   张掖山丹:冰雪之旅添乐趣
13   兰州河口 来了大天鹅
14   传好“接力棒” 启航新征程——庆阳市
15   冬游敦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