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味”品牌中心启动暨云上全国联展活动举行

22-01-04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味”品牌中心启动暨云上全国联展活动举行

  中国甘肃网1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厚道甘肃,地道“甘味”,乡村振兴,电商有为。记者从陇南市电商局获悉,2021年12月28日上午,“甘味”品牌中心启动仪式暨云上“甘味”全国联展活动在主会场兰州市举行。同时,活动在北京、青岛、成都、重庆、深圳等城市的分会场和陇南市9县区“甘味”配送中心、直营店同步开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持续推进以“甘味”品牌为统领、以地方公用品牌为支撑、以企业商标品牌为根本的“甘味”品牌体系建设,依托陇南电商现有布局的重点城市配送中心,大力推广建设“甘味”直营店,推动“甘味”陇货“入京”“入青”“入蓉”“入渝”“入深”,进一步提升“甘味”品牌核心竞争力和市场知名度。

  陇南市将围绕“1+5+9”建构(即兰州1个主展区,北京、青岛、成都、重庆、深圳5个直营店,陇南9县区直营店),通过产地和终端、省内和省外、线上和线下的结合,搭建起“甘味”陇货走向全国的快速通道,让“甘味”直营店成为甘肃对外形象展示的门户和交流合作的平台,全面推动“甘味”产品香飘全国,助力我省以品牌价值为核心的新型农业产业全面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