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元旦小长假期间购销两旺 兰州消费市场迎来开门红

22-01-04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元旦小长假期间购销两旺

  兰州消费市场迎来开门红

兰州中心餐饮区座无虚席

  中国甘肃网1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袁文波 李莉 赵文瑞 文/图)元旦假期,兰州消费市场迎来了2022年的开门红。商家纷纷开展各种优惠促销活动,抢抓消费商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商超优惠力度大

  元旦假期,各大商超推出了各种促销活动。兰州王府井百货开展了“跨年狂欢 燃情假日”主题营销活动,百货区当日现金消费累计满200元送200/150元电子礼金券,化妆品满300元减60元,女装部分品牌消费满1000元送100元代金券。据兰州王府井百货统计,元旦假期首日,商场客流量约23300人次,实现销售额268万元,青春女装同比增长31%,珠宝同比增长21%,男装及儿童品类均实现大幅增长。

  BHG北京华联生活超市从1月1日起到13日都将开展满158元送50元电子券的促销活动,另外还有新年换购活动,只要消费满88元以上,就可换购三个等级的不同商品。“我们还设计了一些现场互动活动,例如1月10日(腊月初八)当天,会员购物满88元,可参加腊八粥三把抓活动,抓多少送多少。”该超市兰州地区市场部负责人告诉记者。

  多家餐饮门店座无虚席

  元旦假期,兰州多家餐饮门店座无虚席,排队等座是不少酒楼和餐厅的常态。与此同时,餐饮场所也没放松疫情防控,记者走访的几家餐饮门店都备有测温仪、消毒酒精、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工作人员也会提醒顾客扫码测温。

  “我们去年十二月中旬就预订了包厢,就怕临近元旦各大酒店包厢抢不到手。”1月1日晚,在城关区中山路一家民族餐厅就餐的市民任先生表示。“元旦这3天的包厢基本都是提前一周就已订满,20人以上的大包厢提前一个月就已被预订。”工作人员表示,今年元旦,店内上座率和往年相比基本持平。

  1月2日中午,记者来到位于农民巷中段的南湖大酒楼,大厅内已经坐满了就餐的市民。南湖大酒楼还推出了年货大礼包、精品蔬菜礼包、干果礼包、百合礼包等外带产品。据酒楼负责人介绍,年货大礼包从318元到576元不等,最近已有不少人预订。

  元旦期间,兰州中心也是客流满满。不管是BM层的小吃区还是楼上的餐饮区,都是座无虚席,BM层的很多档口前都是排队等待或站着分享小吃的食客。

  书城一座难求

  元旦假期,还有不少市民选择与书为伴。在西北书城内,前来看书的市民络绎不绝,除文学、教科等销售区外,少儿读物区及娱乐区最为火热。“早上上完兴趣班就带孩子过来看书了,还好来得比较早,否则连座位都抢不到。”市民李女士表示。西西弗书店、新华书店张掖路店、纸中城邦等书店在元旦假期都吸引了不少书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陇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陇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大美甘肃】皑皑雪峰沐浴新年第一缕阳光 【大美甘肃】皑皑雪峰沐浴新年第一缕阳光
  • 甘肃张掖:天鹅画中游 甘肃张掖:天鹅画中游
  • 图解|建议收藏!2022年,甘肃这些新政新规要施行 图解|建议收藏!2022年,甘肃这些新政新规要施行
  • 【听网络大V讲政法大提升】甘肃探索命案预警体系:人生没有后悔药 及时止损有办法 【听网络大V讲政法大提升】甘肃探索命案预警体系:人生没有后悔药 及时止损有办法
  • 回忆录里的长征往事 回忆录里的长征往事
  • 欢庆元旦 兰州市冰雪旅游走俏 新区接待游客5.74万人次 欢庆元旦 兰州市冰雪旅游走俏 新区接待游客5.74万人次
  •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甘肃省推进平安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甘肃省推进平安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陇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
2   新华全媒+|一个脱贫村的“开局”答卷
3   【大美甘肃】皑皑雪峰沐浴新年第一缕阳
4   甘肃张掖:天鹅画中游
5   【中央媒体看甘肃】去西藏支教 当治沙
6   甘肃出台《规划》 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
7   【中央媒体看甘肃】以“医保”名义获取
8   甘肃武威 冬奥来了 感受北纬37度的冬奥
9   【中央媒体看甘肃】百年百城丨甘肃张掖
10   全球连线|中国巧匠雕刻立体书传承丝路
11   【中央媒体看甘肃】跻身国家5A级景区!
12   图解|建议收藏!2022年,甘肃这些新政
13   张掖青年成功登顶珠峰 激励学子自强不
14   嘉峪关市2022年度灵活就业人员医疗保险
15   嘉峪关市市场监管局多举措严守食品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