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以崭新面貌追赶姿态务实作风 走稳走好走实新的“赶考之路”

21-12-27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以崭新面貌追赶姿态务实作风 走稳走好走实新的“赶考之路”

  中国甘肃网12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2月26日,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扛起职责使命,以崭新的面貌、追赶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勤勉敬业、狠抓落实,走稳走好走实新的“赶考之路”。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出席并讲话。市领导杨金泉、胡俊锋、李东新、杨德智、王立朝、魏永辉、成少平、杨平、姜晓东及段廷智出席。

  张伟文强调,新一届市政府要坚持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不断强化政治定力,增强发展信心,提高工作本领,更加意气风发投身到“强省会”行动和系统推进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来,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新的业绩。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在自觉拥护“两个确立”中正确前行。要着眼大局、站位全局,在准确把握兰州发展方位中笃定前行。要扛起责任、不辱使命,在乘势而上做大做强省会城市中奋力前行。要不务虚声、真抓实干,在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中戮力前行。要勤政有为、主动作为,在不断提高政府治理能力中勇毅前行。

  张伟文强调,面对国家实施“强刺激”政策和省上实施“强省会”行动战略,各县区、各部门要积极承接好国家和省上的政策机遇,乘势而上加快发展步伐,做大经济总量,缩小发展差距。要强经济,把牢“守三线、抓项目、提升首位度”的工作方针,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强基础,抓住国家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投资的强刺激机会,加快补上基础设施短板。要强工业,用好国家和省上赋予的优惠政策,努力在重振“兰州制造”上打头阵、当表率。要强环境,提高服务效能,持续为企业和群众办事增便利。要强生态,坚决扛起“先发力、带好头”的使命责任,努力走出一条绿色崛起的新路子。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消费警示:“生鲜奶”存在安全风险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消费警示:“生鲜奶”存在安全风险
  • 兰州水墨丹霞景区29日恢复运营 兰州水墨丹霞景区29日恢复运营
  • 兰州交警连续夜查酒驾117起 兰州交警连续夜查酒驾117起
  • 甘肃省图书馆28日起扩大开放区域 甘肃省图书馆28日起扩大开放区域
  • 兰州:做好群众“宣传员” 当好防疫“服务员” 兰州:做好群众“宣传员” 当好防疫“服务员”
  •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酒额铁路酒泉至东风段通车 酒额铁路酒泉至东风段通车
  • 甘肃到2025年残疾人基本民生得到稳定保障 甘肃到2025年残疾人基本民生得到稳定保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欧美同学会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2   兰州市城关区千名机关干部赴社区“上任
3   酒额铁路酒泉至东风段正式运营
4   年发电量首次突破四百亿千瓦时 甘肃新
5   12月25日甘肃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6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示
7   甘肃省确保中小学幼儿园安防建设“四个
8   《甘肃省“十四五”应急管理体系建设规
9   定西漳县蔬菜产业发展赋能乡村振兴
10   庆城香菇产业成就群众致富梦
11   《甘肃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
12   陇南武都新增仓储保鲜能力11600吨
13   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安宁区高校联盟成
14   兰州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以崭新
15   金昌构建起跨区域河湖治理机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