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12月25日甘肃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1-12-27 0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12月25日甘肃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国甘肃网12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田小东)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12月25日0-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12月25日0-24时,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12月18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93名入境人员中,25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12人,其中3人经中医结合治疗,两次核酸检测阴性后,于25日治愈出院转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其余9人在省级定点医院继续住院隔离治疗;其他284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12月25日24时,甘肃省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0例,累计治愈出院111例,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9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消费警示:“生鲜奶”存在安全风险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消费警示:“生鲜奶”存在安全风险
  • 兰州水墨丹霞景区29日恢复运营 兰州水墨丹霞景区29日恢复运营
  • 兰州交警连续夜查酒驾117起 兰州交警连续夜查酒驾117起
  • 甘肃省图书馆28日起扩大开放区域 甘肃省图书馆28日起扩大开放区域
  • 兰州:做好群众“宣传员” 当好防疫“服务员” 兰州:做好群众“宣传员” 当好防疫“服务员”
  •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酒额铁路酒泉至东风段通车 酒额铁路酒泉至东风段通车
  • 甘肃到2025年残疾人基本民生得到稳定保障 甘肃到2025年残疾人基本民生得到稳定保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示
2   甘肃省确保中小学幼儿园安防建设“四个
3   《甘肃省“十四五”应急管理体系建设规
4   定西漳县蔬菜产业发展赋能乡村振兴
5   庆城香菇产业成就群众致富梦
6   《甘肃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
7   陇南武都新增仓储保鲜能力11600吨
8   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安宁区高校联盟成
9   兰州市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以崭新
10   金昌构建起跨区域河湖治理机制
11   庆阳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成效显著 今年争
12   甘肃省发布2022年度森林草原防火令
13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消费警示:“生鲜
14   兰州水墨丹霞景区29日恢复运营
15   兰州交警连续夜查酒驾117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