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快看·短视频】甘肃省8.3万名考生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考

21-12-26 20:30 来源:视听甘肃 编辑:张筱楠

  甘肃省 2022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今天 开考。今年我省报名并确认参加该项考试人数 8.3 万名,比 2021 年增加 1.5 万人,增幅 22.6% 。本次考试全省共设 21 个报考点,包括兰州、天水、武威、庆阳等 9 个市州报考点和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等 12 个高校报考点。 

  我省成立 应急处置专责工作小组,加强分区分类、精准有序指导。针对考前因疫情原因未返甘的个别考生,省教育考试院协调所在地考试招生机构安排借考。针对健康出行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异常的 259 名考生,在兰州、天水等地集中隔离点设置特殊考场安排考试。因省内防控要求不能在报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新增金昌市考点和定西市通渭县、渭源县、漳县等县区考点,安排考生就近考试。同时,对滞留在甘的陕西省 5 名考生安排在我省参加考试。据统计,全省共设集中隔离点考点 16 个、集中隔离点考场 146 个、备用隔离考场 21 个。各考点、考场严格落实组考防疫要求,加强试卷调配、安全保密和场所消杀等工作,有效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