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短视频】鲁企“寻宝”陇原 40亿元项目现场签约

21-12-24 22:23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编辑:陈世赟

  12月23号,“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在定西市举办。活动落实山东甘肃两省“十四五”东西部协作框架协议、深化拓展两地协作,助推协作工作再开新局、再结新成果。

  活动现场,成功签约13个项目、合同金额40多亿元,涉及产业合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消费帮扶等领域。现场达成1.7亿元采购意向。同时举办甘肃特色农产品展销、组织企业家代表赴定西、陇南、临夏实地考察等活动。

  今年结对以来,青岛市先后为定西市投引各类资金5.1亿元,实施帮扶项目240个。青定协作有力助推了定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

  今年是鲁甘两省开启全面协作的第一年。两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编制《山东省·甘肃省“十四五”东西部协作发展规划》,建立起全面协作新机制,超额完成年度协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鲁甘协作实现良好开局。

  甘肃台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职工技术创新交流座谈会在兰举办 甘肃省职工技术创新交流座谈会在兰举办
  • 手绘丨听,这首“鲁”力同“甘”的“山海协奏曲” 手绘丨听,这首“鲁”力同“甘”的“山海协奏曲”
  • 青岛市农业农村局专家组来陇南开展东西部协作交流帮扶工作 青岛市农业农村局专家组来陇南开展东西部协作交流帮扶工作
  • 济南市市中区·临夏州临夏市东西部协作工作对接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济南市市中区·临夏州临夏市东西部协作工作对接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 喜讯!东西部扶贫协作引进新能源企业落户礼县 喜讯!东西部扶贫协作引进新能源企业落户礼县
  • 东西协作促振兴 对口帮扶谱新篇——甘肃省高质量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综述 东西协作促振兴 对口帮扶谱新篇——甘肃省高质量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综述
  • 鲁甘欲携手打造“好客山东、如意甘肃”文旅消费协作品牌 鲁甘欲携手打造“好客山东、如意甘肃”文旅消费协作品牌
  • 山东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硕果累累 山东甘肃东西部扶贫协作硕果累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尹弘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持我
2   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
3   任振鹤在庆阳调研时强调 用新思想指引
4   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
5   【短视频】鲁企“寻宝”陇原 40亿元项
6   义诊进乡村 服务暖人心——兰州两家医
7   笑起来真好看|“紫珠珠”变“钱串串”
8   船到中游更奋楫——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9   学习进行时丨“习近平的2021”:扎实推
10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小车窗里的时代之
11   解难题要下好“三步棋”
12   【图片故事】一抔黄土捏出乡村岁月 崆
13   兰州市盐场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正式通水
14   相聚甘肃渭源 体验“冰凌雪花”“围炉
15   甘肃漳县:蔬菜产业助推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