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今年前十一个月武威旅游业实现大幅增长

21-12-22 08: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今年前十一个月武威旅游业实现大幅增长

  天祝县哈溪镇美丽的秋景(资料图片)

  中国甘肃网12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1月至11月,武威市累计接待游客1260.8万人次,同比增长10.3%,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8.9亿元,同比增长7.1%。其中,乡村旅游累计接待游客729.34万人次,实现乡村旅游收入17.45亿元。目前,武威市20个村成功创建为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民勤县苏武沙漠大景区,以摘星小镇、苏武小镇、沙漠雕塑博物馆为主体的沙漠旅游综合体等,吸引了众多游客。新建成的武威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有95种1125只珍稀野生动物。天祝县哈溪镇“拾陆号院”,其古色古香的小院与周围的自然美景浑然一体,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袅袅烟火气,绰绰田园情,吸引了众多游客纷至沓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场观察:冬至到 “饺子”市场升温 兰州市场观察:冬至到 “饺子”市场升温
  •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为爱汇聚  相约出发新年送祝福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为爱汇聚 相约出发新年送祝福
  • 从个人报销到家庭共济 甘肃职工医保迎来重大变化! 从个人报销到家庭共济 甘肃职工医保迎来重大变化!
  • 瞧!这寒冬里的火热——隆冬之际油海行 瞧!这寒冬里的火热——隆冬之际油海行
  • 微动画|老年人为什么需要接种新冠疫苗? 微动画|老年人为什么需要接种新冠疫苗?
  • 张掖推出“七大冬春旅游特色项目”“八大优惠政策” 张掖推出“七大冬春旅游特色项目”“八大优惠政策”
  • 白银景泰县上沙沃镇按下人居环境整治“快进键” 白银景泰县上沙沃镇按下人居环境整治“快进键”
  • 【陇拍客】冬至日 兰州社区饺子飘香不怕冻耳朵 【陇拍客】冬至日 兰州社区饺子飘香不怕冻耳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场观察:冬至到 “饺子”市场升
2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22日启
3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入境旅游精品线
4   甘肃这些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获表彰
5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为爱汇聚
6   十二届省政协第65次党组(扩大)会议召
7   2022年1月1日起,甘肃对通行兰海高速公
8   甘肃省第十次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
9   甘肃省市(州)党委政法委书记座谈会召
10   尹弘在甘肃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三项
11   甘肃省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
12   天水:立足提质增效 推动蔬菜产业高质
13   新发现!中国面积最大的彩丘在甘肃永登
14   搭乘冬奥东风 “丰收了·游甘肃”活动正
15   “活”起来的敦煌文创火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