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入境旅游精品线路征集评选结果揭晓

21-12-21 23:20 来源:新华社 编辑:宋芳科

   新华社客户端甘肃频道12月21日电  12月20日,“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入境旅游精品线路征集活动评选结果隆重揭晓。评选出的6条获奖入境旅游线路和14条经典入境旅游线路涵盖全省经典丝绸之路、河西走廊风光、乡村休闲旅游、古生物化石研学、陇东民俗体验等多种旅游业态。

  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共同策划举办的“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入境旅游精品线路征集活动于今年7月2日启动,活动启事通过新华社系列媒体平台、“全球媒体联盟”,new China 海外社交账号、甘肃文旅Facebook社交账号和部分海外媒体,用9种语言面向全球发出。近200家海外媒体广泛关注、刊登转载。最终活动吸引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者积极参与。

  经过产品征集、线路筛选、网络初选、专家评审、意见反馈、产品打磨等环节,6条线路最终脱颖而出。其中,来自德国的亚历山大·科斯特先生(Mr.Alexander Köster)设计选送的线路作品荣获一等奖;来自日本的本田哲也先生设计选送的线路作品、来自西安外国语大学三位研究生设计选送的线路作品荣获二等奖;来自法国的加布里埃尔·高福先生(Mr.Gabriel Gauffre)设计选送的线路作品、来自美国的丹·桑多瓦尔先生 (Mr.Dan Sandoval)设计选送的线路作品、来自新加坡的王悦女士设计选送的线路作品荣获三等奖。此外,还有来自泰国、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参赛者选送的线路作品荣获了本次活动的“经典线路奖”。

  为持续扩大本次活动影响力,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积极向文旅部报送了活动征集的各条线路。下一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将联合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广泛开展宣介,并针对获奖线路适时举办在华外国游客踩线活动。

  查看“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入境旅游精品线路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和“经典线路作品”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获奖线路作品二维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为爱汇聚  相约出发新年送祝福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为爱汇聚 相约出发新年送祝福
  • 从个人报销到家庭共济 甘肃职工医保迎来重大变化! 从个人报销到家庭共济 甘肃职工医保迎来重大变化!
  • 瞧!这寒冬里的火热——隆冬之际油海行 瞧!这寒冬里的火热——隆冬之际油海行
  • 微动画|老年人为什么需要接种新冠疫苗? 微动画|老年人为什么需要接种新冠疫苗?
  • 张掖推出“七大冬春旅游特色项目”“八大优惠政策” 张掖推出“七大冬春旅游特色项目”“八大优惠政策”
  • 白银景泰县上沙沃镇按下人居环境整治“快进键” 白银景泰县上沙沃镇按下人居环境整治“快进键”
  • 【陇拍客】冬至日 兰州社区饺子飘香不怕冻耳朵 【陇拍客】冬至日 兰州社区饺子飘香不怕冻耳朵
  • 甘肃出台《规划》 布局“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 甘肃出台《规划》 布局“十四五”时期生态环境保护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入境旅游精品线
2   甘肃这些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获表彰
3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为爱汇聚
4   十二届省政协第65次党组(扩大)会议召
5   2022年1月1日起,甘肃对通行兰海高速公
6   甘肃省第十次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
7   甘肃省市(州)党委政法委书记座谈会召
8   尹弘在甘肃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三项
9   甘肃省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
10   天水:立足提质增效 推动蔬菜产业高质
11   新发现!中国面积最大的彩丘在甘肃永登
12   搭乘冬奥东风 “丰收了·游甘肃”活动正
13   “活”起来的敦煌文创火了
14   第十届甘肃青年科技奖拟表彰对象公示,3
15   甘肃育劳务产业“铁杆庄稼” 脱贫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