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2021年“全国安全用药月”甘肃省宣传活动启动

21-12-20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2021年“全国安全用药月”甘肃省宣传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12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蔡文正)12月16日,以“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安全用药月”甘肃省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

  “全国安全用药月”是我国药品安全领域重要的品牌宣传活动,旨在宣传医药健康领域最新技术成果,引导行业企业加强自主创新,宣贯执业药师有关法规条文和政策导向,切实发挥执业药师药学服务作用,增进社会公众对现代医药科技和安全用药科普知识的了解。自2012年起,甘肃省已连续10年举办“全国安全用药月”主题宣传活动,今年“全国安全用药月”甘肃省系列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启动仪式上,省药监局发布《全省药品零售行业诚信自律公约》。执业药师代表集体宣誓,共同承诺履行执业药师诚信自律行为规范。

  “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期间,全省各地将围绕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展示药品监管领域改革创新成果,普及安全用药知识,增进公众对药品监管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公众安全用药科学素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民乐工业园区内农资生产企业开足马力生产节水供水管道 民乐工业园区内农资生产企业开足马力生产节水供水管道
  • 临夏州东乡河滩冬日风光 临夏州东乡河滩冬日风光
  • 甘肃省第二批社会工作督导人才成长计划启动 甘肃省第二批社会工作督导人才成长计划启动
  • 兰州市“12336”举报咨询电话停止运行 自然资源举报咨询可拨打“12345” 兰州市“12336”举报咨询电话停止运行 自然资源举报咨询可拨打“12345”
  • “推动兰州石化公司高质量发展地企联动”系列报道绿色发展主题贯穿地企协同发展全过程 “推动兰州石化公司高质量发展地企联动”系列报道绿色发展主题贯穿地企协同发展全过程
  • “一带一路”河西走廊旅游宣传联盟成立兰州及河西五市启动河西走廊冬春旅游云上推介 “一带一路”河西走廊旅游宣传联盟成立兰州及河西五市启动河西走廊冬春旅游云上推介
  •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典型电诈案件预警“孩子”要交报名费 家长被骗5万元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典型电诈案件预警“孩子”要交报名费 家长被骗5万元
  • 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培训班开班 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培训班开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北(兰州)海创中心将在高新区挂牌成
2   民乐工业园区内农资生产企业开足马力生
3   临夏州东乡河滩冬日风光
4   甘肃省第二批社会工作督导人才成长计划
5   兰州市“12336”举报咨询电话停止运行
6   “推动兰州石化公司高质量发展地企联动
7   “一带一路”河西走廊旅游宣传联盟成立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五
9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典型电诈案件预警“孩
10   兰州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11   兰州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2   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培训班开
13   怎样给兰州市“两会”提意见?可通过“
14   解聘哺乳期女工,违法!法院判决用人单
15   兰州徐家湾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颜值内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