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结束

21-12-20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州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结束

   中国甘肃网12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2月19日,兰州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据了解,兰州考区是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全省唯一设立计算机化、纸笔化两种考试方式的全国特大考区,甘肃最大考区,并入临夏州、甘南州计算机考生以及全省纸笔考生,主观题报名人数总计4467人,计算机考试设西北师范大学、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兰州恒翔职业培训学校4个考点78个考场;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另设24个纸笔考试标准化考场。甘肃省司法厅巡考组到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进行现场巡考,并就加强防疫措施、保障考场安全等工作进行督导,对相关考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