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培训班开班

21-12-20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培训班开班

  中国甘肃网12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谯喜龙/文 马军/图)12月19日,市政协举办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培训班。

  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唐浩漩主持培训班。市政协提案委、研究室负责同志分别就提高提案质量及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大会发言、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等工作作了专题辅导,并观看了《流金岁月》专题片。

  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宏主持培训班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刘亚军教授作“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与担当”专题辅导;传达有关通报和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王宏强调,作为政协委员,要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人民政协历史,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要做建言献策的“内行人”,紧紧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紧盯“十四五”工作重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做联系群众的“贴心人”,反映群众呼声,学习群众智慧,解决群众困难。要做凝聚共识的“带头人”,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为兰州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要做遵纪守法的“规矩人”,做一名严于律己、作风务实、志趣高雅的委员,认真参加各项活动,积极履职尽责,为兰州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带一路”河西走廊旅游宣传联盟成立 兰州及河西五市启动河西走廊冬春旅游云上推介 “一带一路”河西走廊旅游宣传联盟成立 兰州及河西五市启动河西走廊冬春旅游云上推介
  •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聚焦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聚焦
  • 国际风范邂逅精致兰州 希尔顿酒店落户金城 国际风范邂逅精致兰州 希尔顿酒店落户金城
  • 齐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齐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稳中求进开新局】开局之年交出靓丽答卷——甘肃省经济工作综述(上) 【稳中求进开新局】开局之年交出靓丽答卷——甘肃省经济工作综述(上)
  • 人报甘头条|尹弘:要扑下身子解决问题 人报甘头条|尹弘:要扑下身子解决问题
  • 甘肃省五部作品成功入选文旅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 甘肃省五部作品成功入选文旅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
  • 政协委员报到 兰州开启两会时间 政协委员报到 兰州开启两会时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2   “12336”自然资源举报咨询电话及公众
3   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
4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中级高级
5   【健康关注】推进疫苗接种 加快构建免
6   【心理门诊】应对更年期负性情绪
7   【健康新知】肾动脉变窄会影响血压
8   【寻医问药】不能忽视下肢静脉曲张
9   兰州市政府与江海证券有限公司签订战略
10   定西渭源:“东西协作”消费帮扶结硕果
1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五
12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13   白银靖远:擦亮农业品牌 放大富农效应
14   白银会宁2022年为民兴办10件实事
15   甘肃省4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双向8座充电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