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政协委员报到 兰州开启两会时间

21-12-19 11: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政协委员报到 兰州开启两会时间

  中国甘肃网12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带着百姓的心声和诉求,满怀参政议政的激情和热忱。12月18日,参加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抵达驻地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委员们将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切实担当政协委员使命,兰州两会时间正式开启。

  报到现场,工作人员忙着发放会议材料,秩序井然。整个报到程序非常简化、高效、便捷,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此次会议也将按照封闭式管理要求,在驻地进行会议的各项程序。

  为了高效履职,参会委员们提前做好了功课,通过前期深入基层走访调研,收集了大量群众的意见建议,一些办完签到手续的委员认真翻看手中的资料,纷纷表示将怀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为兰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我已经是连续两届的政协委员,今年我最关注的问题是如何提升兰州的突发事件应急管理能力。”政协委员董武斌表示,近两年新冠肺炎疫情反复,给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都带来了诸多影响,“提高突发事件应急能力是‘防’,在挑战中持续发挥好经济能力是‘治’,所以我也会从‘如何打造具有产业特色的区域化中心城市’这个角度建言献策。”

  “作为政协委员,我首先从自己从事的行业出发,今年重点关注到的是兰州会展业、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我将主要从会展业在兰州市的现代服务业发展中起到了什么作用,未来还能发挥哪些能量等方面建言献策。”政协委员张勰说。

  据悉,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期间共有8项主要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其他事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赵文瑞 马军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定于2022年5月在兰州召开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定于2022年5月在兰州召开
  • 【甘快看·社论】稳中求进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甘快看·社论】稳中求进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 涉案金额2.1亿元 兰州安宁警方侦破特大跨境非法经营烟草案 涉案金额2.1亿元 兰州安宁警方侦破特大跨境非法经营烟草案
  • 任振鹤在参加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分组讨论时强调  只争朝夕提振精气神 昂首奋进打造增长极 任振鹤在参加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分组讨论时强调 只争朝夕提振精气神 昂首奋进打造增长极
  • 尹弘在参加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分组讨论时强调  坚定发展信心抢抓用好机遇强化工作落实 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尹弘在参加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分组讨论时强调 坚定发展信心抢抓用好机遇强化工作落实 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 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尹弘任振鹤讲话 欧阳坚孙伟出席 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尹弘任振鹤讲话 欧阳坚孙伟出席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培训会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培训会
  • 【陇人相·138期】老眼镜店的一家人:流淌百年时光  守护传统手艺 【陇人相·138期】老眼镜店的一家人:流淌百年时光 守护传统手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召开全民反电诈集中攻坚月暨“断
2   第二届“金城学长”论坛举办 共话生物
3   兰州市着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 2户企
4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西安
5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6   尹弘激励全省广大干部:以发展论英雄
7   中铁兰州局阶梯恢复开行列车58对 元旦
8   兰州市出台《落实义务教育“双减”工作
9   作业布置“活起来” 课后服务“亮起来
10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坚决扛
11   让重振兰州辉煌发展成果 更多更公平惠
12   陕西、甘肃、青海、宁夏进一步提升为群
13   兰州市城关区着力解决市场主体“准营难
14   省领导参加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分组讨
15   孙伟在参加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分组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