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中铁兰州局阶梯恢复开行列车58对 元旦期间运能调整方案同步“出炉”

21-12-19 11: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中铁兰州局阶梯恢复开行列车58对 元旦期间运能调整方案同步“出炉”

  中国甘肃网12月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王思璇 通讯员 冯枫)记者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自2021年12月18日至2022年1月1日,中铁兰州局将阶梯恢复开行58对列车,并制定2022年元旦运能调整方案,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同时,中铁兰州局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加强车站健康码核验,车站公共场所通风消毒频次,为旅客提供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在客运服务方面,中铁兰州局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咨询台、服务队作用,及时为旅客提供帮助,让旅客享受温馨旅途。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出行前请及时关注铁路车站公告,或登录铁路12306网站,了解出行信息。

  阶梯恢复开行动车组列车35对,普速列车23对,具体为:

  12月18日、19日,恢复开行动车组列车兰州西至嘉峪关南1对。

  12月25日起,恢复开行普速列车兰州至北京西1对。

  12月26日起,恢复开行普速列车4对,分别是:兰州至乌鲁木齐1对,兰州至上海1对,银川至上海1对,银川至杭州1对。

  12月27日起,恢复开行普速列车兰州至北京西1对。

  12月28日起,恢复开行普速列车兰州至广州1对。

  12月29日起,恢复开行普速列车4对,分别是:兰州至武威1对,兰州至宁波1对,兰州至敦煌2对。

  12月30日起,恢复开行列车22对。其中,动车组列车18对,分别是:兰州西至杭州东1对、兰州西至敦煌1对,兰州西至西宁1对,兰州西至西安北2对,兰州西至天水南4对,兰州西至乌鲁木齐1对,银川至中卫南1对,中卫南至西安北1对,西安北至庆阳2对,环县至庆阳1对,环县至西安北1对,兰州西至西安北1对,西安北至敦煌1对。普速列车4对,分别是:兰州至扬州1对,银川至西安1对,银川至北京1对,敦煌至西安1对。

  12月31日起,恢复开行列车23对。其中动车组列车16对,分别是:兰州至岷县1对,兰州西至西安北1对,兰州西至天水南2对,兰州西至嘉峪关南1对,银川至中卫南5对,兰州(兰州西)至中川机场6对。普速列车7对,分别是:兰州至成都1对,兰州至金昌4对,兰州至固原1对,嘉峪关至武威1对。

  2022年1月1日起,恢复开行普速列车兰州西至长征1对。

  2022年元旦运能调整方案:

  2022年“元旦”小长假运输期间为2021年12月31日至2022年1月3日,共4天。预计发送旅客61.8万人,日均发送旅客15.5万人,较2021年同期增长5.6万人,增幅9.9%。根据元旦客流情况,兰州铁路局将及时对兰州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银川至北京、上海、广州、西宁及管内重点旅游城市敦煌、嘉峪关、武威等方向列车加挂,重点时期满编开行。具体运能调整方案为:

  开行动车组高峰线7对,分别是:兰州西至西安北2对,兰州西至天水南2对,兰州西至东岔1对,兰州至岷县1对,兰州至陇南1对。

  安排动车组重联7对,分别是:兰州西至北京西1对,兰州西至杭州东1对,兰州西至上海虹桥1对,兰州西至广州南1对,银川至青岛北1对,兰州西至西安北1对,西安北至敦煌1对。

  开行普速临客5对,分别是:兰州至甘谷1对,兰州至武威1对,武威至天水1对,兰州西至长征1对,兰州至金昌1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定于2022年5月在兰州召开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定于2022年5月在兰州召开
  • 【甘快看·社论】稳中求进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甘快看·社论】稳中求进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 涉案金额2.1亿元 兰州安宁警方侦破特大跨境非法经营烟草案 涉案金额2.1亿元 兰州安宁警方侦破特大跨境非法经营烟草案
  • 任振鹤在参加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分组讨论时强调  只争朝夕提振精气神 昂首奋进打造增长极 任振鹤在参加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分组讨论时强调 只争朝夕提振精气神 昂首奋进打造增长极
  • 尹弘在参加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分组讨论时强调  坚定发展信心抢抓用好机遇强化工作落实 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尹弘在参加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分组讨论时强调 坚定发展信心抢抓用好机遇强化工作落实 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 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尹弘任振鹤讲话 欧阳坚孙伟出席 甘肃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尹弘任振鹤讲话 欧阳坚孙伟出席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培训会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培训会
  • 【陇人相·138期】老眼镜店的一家人:流淌百年时光  守护传统手艺 【陇人相·138期】老眼镜店的一家人:流淌百年时光 守护传统手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坚决扛
2   让重振兰州辉煌发展成果 更多更公平惠
3   陕西、甘肃、青海、宁夏进一步提升为群
4   兰州市城关区着力解决市场主体“准营难
5   省领导参加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分组讨
6   孙伟在参加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分组讨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五
8   任振鹤在参加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分组
9   孙伟在参加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分组讨
10   欧阳坚在参加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分组
11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勇毅前行——省委十
12   甘肃省领导参加省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分
13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五
14   在陇原大地书写更加优秀的文艺创造——
15   【兰山论语】培根铸魂 高擎民族精神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