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1-12-20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中国甘肃网12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2月19日晚,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李宏亚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副秘书长名单。

  会议强调,政协兰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就要正式开幕。大会主席团肩负着组织协调和决定会议重大事项的重任。各位主席团成员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地履行好各项职责;一定要在各次大会和分组会议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一定要注意收集委员中好的意见建议和各方面的动态,及时带到主席团会议上来,以利于不断加强会议的组织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