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快讯】新建时速200公里兰州至合作铁路全线开工建设动员大会在夏河举行,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21-12-16 15:27 来源:新甘肃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快讯】新建时速200公里兰州至合作铁路全线开工建设动员大会在夏河举行,任振鹤出席并讲话

  新甘肃客户端甘南12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新建时速200公里兰州至合作铁路全线开工建设动员大会今天上午在甘南州夏河县举行。

  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国铁集团副总工程师、建设管理部主任王峰致辞。

  据了解,兰合铁路作为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规划的一个重要干线,是兰州至成都乃至西部陆海新通道唯一的高铁通道。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西北地区铁路网布局和我省通道枢纽地位,对加强兰西城市群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互联互通,巩固沿线地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区域协调均衡发展和共同富裕,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实现民族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推动全省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

  程晓波主持动员大会,俞成辉、郭承录及李志勋出席。

  省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兰新铁路甘青公司、兰州市、临夏州、甘南州有关负责同志发言。

  动员大会前,任振鹤还调研了S38线王夏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图片摄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小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积极扩大“一会一节”分项活动参与度 甘肃省文博局赴酒泉调研 积极扩大“一会一节”分项活动参与度 甘肃省文博局赴酒泉调研
  • 兰州新区召开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两周年成果发布会 兰州新区召开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两周年成果发布会
  • 陇上“金凰后” 隆冬庆丰收 陇上“金凰后” 隆冬庆丰收
  • 河口镇大滩村:老墙面换新颜 扮靓美丽乡村 河口镇大滩村:老墙面换新颜 扮靓美丽乡村
  • 陇原大地上的宝藏——南佐遗址和圪垯川遗址初探 陇原大地上的宝藏——南佐遗址和圪垯川遗址初探
  • 图解|八个板块“解密” 甘肃文物保护利用之路 图解|八个板块“解密” 甘肃文物保护利用之路
  • 图解|甘肃4A级旅游景区将添这11个新成员 你都了解吗? 图解|甘肃4A级旅游景区将添这11个新成员 你都了解吗?
  • 图解|农民工薪资保障再上“安全锁” 甘肃发布实施细则 图解|农民工薪资保障再上“安全锁” 甘肃发布实施细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康圆梦·看甘肃】岷县:致富路上药
2   抓实链长制 奋进十四五 | “链”上发力
3   积极扩大“一会一节”分项活动参与度
4   兰州新区召开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
5   诗歌的现实与传播
6   甘肃省档案馆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贯彻党
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酒泉市第五届委员
8   临夏州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9   金昌市永昌县:文旅产业快速发展 第三
10   【甘快看·学习海报】嘉峪关市委书记雷
11   建强副中心 走出新路子 奋力开创天水现
12   甘肃省科技厅通过省市协同联动共促区域
13   【甘快说·庆阳e评】关于“问题”这个问
14   出行注意!2022年1月10日实行新的列车
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酒泉市第五届委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