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近期重点工作调度会

21-12-16 08:34 来源:定西市人民政府 编辑:薛敏

  12月14日上午,定西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近期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主要调度了义务教育基本均衡整省评估验收、“双减”政策落实、学校安全稳定等重难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盛淑兰针对各县区发言,就各自工作取得成绩、经验做法、存在问题逐一作了点评和质询。

  盛淑兰强调,各县区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上推进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双减”政策落实、学校安全“四个100%”的要求,全面完成迎检收官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无漏洞、无死角。就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做到政策清,心中明;二是抓住细节,做到软件硬,硬件清;三是提高认识,做到态度明,工作勤;四是精心策划,做到工作有创新,有亮点。

  会上,各县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工作完成情况,并作表态发言。(金彦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上“金凰后” 隆冬庆丰收 陇上“金凰后” 隆冬庆丰收
  • 河口镇大滩村:老墙面换新颜 扮靓美丽乡村 河口镇大滩村:老墙面换新颜 扮靓美丽乡村
  • 陇原大地上的宝藏——南佐遗址和圪垯川遗址初探 陇原大地上的宝藏——南佐遗址和圪垯川遗址初探
  • 图解|八个板块“解密” 甘肃文物保护利用之路 图解|八个板块“解密” 甘肃文物保护利用之路
  • 图解|甘肃4A级旅游景区将添这11个新成员 你都了解吗? 图解|甘肃4A级旅游景区将添这11个新成员 你都了解吗?
  • 图解|农民工薪资保障再上“安全锁” 甘肃发布实施细则 图解|农民工薪资保障再上“安全锁” 甘肃发布实施细则
  • 【溯源甘肃】西汉移民实边和设置河西五郡 【溯源甘肃】西汉移民实边和设置河西五郡
  • 兰州雁滩文化地标——甘肃天庆博物馆 兰州雁滩文化地标——甘肃天庆博物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云瞰中国丨越夜越美丽!黄河楼、水墨丹
2   韭黄开镰啦!黄土高原上的冬日丰收节
3   陇上“金凰后” 隆冬庆丰收
4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持续推进“放管服”改
5   一场流星雨“烟花秀”正在上演,听听天
6   早期的飞天长啥样?甘肃发现一幅完整北
7   河口镇大滩村:老墙面换新颜 扮靓美丽
8   兰州西固 韭黄丰收
9   甘肃张掖:朝阳凌冬日
10   甘肃省百余名高校辅导员齐聚兰州受“训
11   全国宁养项目工作评估 兰大一院荣获第
12   甘肃省人民医院获评全省慈善领域突出贡
13   甘肃电力年售电量突破千亿千瓦时
14   甘肃省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15   甘肃新能源建设快马加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