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基层」会宁: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21-12-13 11:29 来源:会宁融媒 编辑:张玉芳

【专题】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一经发布,迅速在会宁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连日来,会宁县各乡镇广大干部群众及时组织收听收看相关新闻报道,以生动多样的形式宣传贯彻全会精神、集体学习精神要义,广泛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中央要求,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五个方面总结概括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为我们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辉煌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各乡镇党员干部职工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出点子、想路子,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草滩镇断岘村党支部书记 何桢:

  在经济建设上我们村结合实际,培养一批懂农业技术、熟悉互联网,懂经营的“新农人”,积极为他们成长进步搭建平台,更好地带动新型青年人才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白草塬镇兴塬社区党支部书记 陈金东:

  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在今后的工作中,通过土地流转的方式积极参与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建设,协调辖区居民到农业产业园内务工,增加居民收入,鼓励部分居民发展规模化养殖,积极争取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建设,解决居民办事难问题。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一定学习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认清使命责任,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要结合国家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力争把兴塬社区打造成为一所干净、舒适、美丽的家园。

  白草塬镇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在新起点锚定奋斗目标砥砺前行的信念和定力,做到用实际工作体现忠诚、用推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推动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真正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加快建设“一带五色·多彩会宁”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白草塬镇党委副书记 刘颖:

  我们白草塬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紧紧盯住岁末年初这个关键阶段,加快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小城镇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白草塬镇蔬菜产业发展,认真研究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全会强调:

  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十四五”时期,郭城驿镇将以“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之路”工作总要求,多措并举、真抓实干,力争把郭城驿镇建设成为产业结构合理、基础设施完善、公共服务齐全、商贸流通活跃、生态环境良好的陇中黄河高扬程灌区特色小镇、工业小镇和甘肃省历史文化名镇、甘肃省旅游文化大镇,争取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秀答卷。

  郭城驿镇党委委员、副镇长 李小东:

  在“旧两园”的基础上,进一步做足“优”文章,积极打造标准化种养产业园和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新两园”,推动全镇特色种养殖产业提质升档,促进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增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定力。依托郭城工业集中区,进一步完善配套服务、强化要素保障,以“中天羊业”入驻为契机,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吸纳企业搬迁入驻,迸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抢抓“郭河一体化”机遇,用足用活用好政策,持续做大做强商贸物流产业,释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活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十四五”促进养老托育服务健康发展实施方案》提出:明年各街道要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兰州市“十四五”促进养老托育服务健康发展实施方案》提出:明年各街道要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 《甘肃省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出台 《甘肃省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出台
  • 兰州市推进低氮改造持续改善空气质量 兰州市推进低氮改造持续改善空气质量
  • 劳动者入职时要交保证金?法院:用人单位全额退还 劳动者入职时要交保证金?法院:用人单位全额退还
  • 兰州新区推进“双减”政策落地非寄宿制中小学不得在校内设置食品小卖部、超市 兰州新区推进“双减”政策落地非寄宿制中小学不得在校内设置食品小卖部、超市
  • 新“丝路人”的精神图谱——记敦煌研究院古代壁画与土遗址保护创新团队 新“丝路人”的精神图谱——记敦煌研究院古代壁画与土遗址保护创新团队
  • 临夏州临夏县莲花乡贾家塬村附近的黄河滩涂上发现了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黄嘴天鹅觅食 临夏州临夏县莲花乡贾家塬村附近的黄河滩涂上发现了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黄嘴天鹅觅食
  • 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狼土泉村开展烹调技能培训 临夏州和政县松鸣镇狼土泉村开展烹调技能培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小车窗里的时代之
3   《兰州市“十四五”促进养老托育服务健
4   庆阳:加快实施“东数西算”工程 抢抓
5   《甘肃省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专用账
6   兰州市推进低氮改造持续改善空气质量
7   劳动者入职时要交保证金?法院:用人单
8   兰州新区推进“双减”政策落地非寄宿制
9   周继军主持召开庆阳市化解国有土地上已
10   南梁大景区长征文化公园陕甘根据地革命
11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为舟曲群众开通避
12   五条国际货运班列常态化运行 甘肃深化
13   兰州警方今年以来打掉7个涉黑涉恶团伙
14   新“丝路人”的精神图谱——记敦煌研究
15   王立奇参加政协酒泉市五届一次会议第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