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戴超参加定西市第五次党代会市直第三代表团讨论

21-11-30 08:32 来源:定西市人民政府 编辑:薛敏

  11月29日下午,戴超同志来到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市直第三代表团,与各位代表一起审议“两委”工作报告。他强调,要以人民生活改善为目标,以基础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工业增量增质为支撑,以优化生态环境为基础,以人均占有水平为杠杆,以干部作风转变为切口,心无旁骛抓发展、集中精力快追赶,扎扎实实办好自己的事,努力在基本现代化和现代化建设中夯实“定西发展”,作出“定西贡献”,彰显“定西担当”。

  戴超首先对各位代表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市直三团企业多、驻定企业多、为企业和驻定企业服务的相关单位多。过去大家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突出贡献。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定西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还很突出,与发达地区特别是省内发展较快地区之间还有很大差距,必须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依靠我们自己的力量,一步一个脚印把定西的事、老百姓的事办实办好办出彩。

  戴超强调,要脚踏实地,从保障好“柴米油盐酱醋茶”这些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小事”入手,从解决好“看病难、上学难、行路难、住房难”这些群众最关心的“大事”着眼,只要是符合法律法规的事、职责范围内的事,就是有难度也要想办法办;只要是符合老百姓的事、符合人民利益的事,就是有困难也要想办法办。要集中精力把经济搞上去,坚持高质量指导下的“高速度”发展,把速度赶上去、把总量做大、把人均占比提高,通过人均占有量的增加来撬动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要坚持项目为王,围绕道路交通、生态环境、能源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积极谋划布局实施一批补短板项目,改善基础条件、增强发展后劲。要狠抓工业发展,紧盯重点企业、重点园区,做深做细做实服务工作,用好用足用活惠企政策,以工业反哺农业,以工业带动就业,以工业做大总量。要认真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扎实做好植树造林、农村“四旁”绿化、城市生态加密和景观提升等工作,持续提高生态环境质量。

  戴超强调,办好定西的事情,关键在干部、关键在作风。要深入实施“转变作风、追赶发展”工程,坚持不懈“破坚冰、树新风”,下决心、出重拳整治不作为、不担当、不解决问题等方面的作风弊病,让“躺平式”干部躺不住,让“混日子干部”没市场。要全力营造尊重、关心、爱护、敬仰纳税人、企业家的发展环境,主动靠前服务,真心实意办事,让他们昂首挺胸创业创造,助力定西追赶发展。(记者 张莉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全民反电诈集中攻坚月行动启动 兰州市全民反电诈集中攻坚月行动启动
  •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客服热线再次升级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客服热线再次升级
  • 城关区初三高三年级昨日恢复线下教学 城关区初三高三年级昨日恢复线下教学
  •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农业机械化跑出80万亩秋覆膜“加速度”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农业机械化跑出80万亩秋覆膜“加速度”
  • 【小康圆梦·看甘肃】平凉华亭:立足全产业链打造规模化核桃产业 【小康圆梦·看甘肃】平凉华亭:立足全产业链打造规模化核桃产业
  • 【甘快看】渭源:“三清三建三提升”擦亮美丽乡村新名片 【甘快看】渭源:“三清三建三提升”擦亮美丽乡村新名片
  • 【甘快看】西和:发展中药材产业 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甘快看】西和:发展中药材产业 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启新程——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掠影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启新程——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掠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市水务局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定
2   临夏市举办乡村学校少年宫学校 “学党
3   甘肃省文旅厅启动2021年度“引客入甘”
4   定西市医保局“五举措”提升医保基金监
5   “头”等大事 幸“盔”有你 兰州城关
6   兰州市全民反电诈集中攻坚月行动启动
7   定西市政府金融办五项制度夯实防范和处
8   赵同庆当选兰州市西固区委书记
9   戴超参加定西市第五次党代会市直第三代
10   推动全省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访省委
11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汲取奋进力量
12   王立山当选兰州市安宁区委书记
13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客服热线再次升级
14   芮文刚当选兰州市七里河区委书记
15   刘凤恒当选兰州市城关区委书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