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复工复产之经济技术开发区 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全面“重启”

21-11-29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复工复产之经济技术开发区

  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全面“重启”

甘肃创品医用耗材生产基地生产线正常运行

“丹霞玫瑰”正在生产中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桑杰才让 孙建荣 苏晓 文/图)11月25日,在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西部药谷产业园,兰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已全面复工复产。该园第26届和第27届兰洽会签约项目建设进展良好。第26届兰洽会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7.01亿元,已开工项目8个,开工率80%。第27届兰洽会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25.22亿元,丹霞玫瑰、枣林别院等9个项目开工,复工率达75%。

  “丹霞玫瑰”:全员复工 车间玫瑰飘香

  11月25日下午,记者来到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西部药谷产业园。刚进甘肃铭启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大门,一股玫瑰花的香味扑鼻而来,临近下班,但是车间内工人们依然在忙碌着。

  甘肃铭启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兰州新区枢纽中心,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主要生产原生态玫瑰花冠茶、玫瑰原浆、玫瑰(精油)饼、兰州甜百合饼、玫瑰粽子、玫瑰酒、玫瑰护肤品等产品,是兰州市以玫瑰产业带动本地特色优势农产品“走出去”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投资金额约3000万元人民币,其中,10万级无菌包装间、冷却间、包装生产线4条,大健康食品生产线6条,原生态玫瑰生产线2条。“疫情发生后,公司生产受到了一定影响,用工方面遭受很大的挑战。为了复工复产,公司早打算,早筹划,对员工进行疫情形式下安全生产的培训,公司已经全面复工,抓紧生产,重点打造符合现代生活消费的健康养生产品。”公司经理张百斌说。目前,该公司已经申请国家发明专利三项,注册商标为“丹霞玫瑰”。已经上市的产品有玫瑰(精油)饼、兰州甜百合饼、高原藜麦饼、高原枸杞饼、玫瑰花冠、玫瑰月饼、玫瑰护肤品等。

  医用耗材生产基地项目年生产口罩2000万个

  当天下午,记者在西部药谷产业园甘肃创品医用耗材生产基地看到,穿着防护服的工人正在操作设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从生产线陆续加工出来,整个车间到处是机器的响声。在陈列间摆放着医用防护服、医用棉签、医用绷带、医疗器械等产品。该基地项目负责人说:“自兰州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克服种种困难,紧急生产医用口罩和防护服等医疗物资5万多只(套),捐赠给了防控一线人员和志愿者。接到复工复产的通知后,我们增加了工人,加紧生产,已转向正常生产流程。”

  甘肃创品医用耗材生产基地项目由甘肃创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面积3070.78平方米,建有10万级净化车间,新建了口罩、医用防护服、医用棉签、医用绷带、一次性医用产品生产线、医疗器械陈列展示中心,配套完善环保及消防设备。项目建成后形成年生产医用口罩2000万个、医用防护服100万套、医用棉签5000万支、医用绷带800万包、一次性医用床单800万套的能力,预计年销售收入6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60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临夏州党代会】未来五年,要建成这样的新临夏 【聚焦临夏州党代会】未来五年,要建成这样的新临夏
  • 【聚焦张掖市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聚焦张掖市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 “如意甘肃”并肩“灵秀湖北” 甘鄂文旅深化交流合作成果丰硕 “如意甘肃”并肩“灵秀湖北” 甘鄂文旅深化交流合作成果丰硕
  • 【中央媒体看甘肃】“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甘肃力保一河净水送下游 【中央媒体看甘肃】“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甘肃力保一河净水送下游
  •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甘肃省经济运行持续向好符合预期 今年前10月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较快增长 甘肃省经济运行持续向好符合预期 今年前10月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较快增长
  • 兰州社区建“智慧大脑”:从“开证明”到吃喝住行“大管家” 兰州社区建“智慧大脑”:从“开证明”到吃喝住行“大管家”
  • 第四届“安宁五校战略联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云端开赛 第四届“安宁五校战略联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云端开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844项政务服务事项
2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非必
3   未来五年兰州市西固区力争实现“六大突
4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我们的生活一
5   兰州支援天水战“疫”小分队凯旋
6   兰州市皋兰县2022年将为民兴办十件实事
7   全省冬小麦秋苗期条锈病统防统治启动仪
8   定西市各代表团热烈讨论大会报告
9   兰州市“五简五办五集成”政务服务新模
10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亮相首届中国(
11   文明新风遍乡村——白银市会宁县着力打
12   兰州:如何“一直蓝”?
13   平凉:五年交出靓丽成绩单
14   不负生命之托——聚焦甘肃新冠肺炎确诊
15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展馆亮相中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