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844项政务服务事项恢复线下办理

21-11-29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市政务服务中心844项政务服务事项恢复线下办理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自11月29日起,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恢复正常运行,46个窗口部门以及市不动产、市医保中心、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公积金中心四个专业大厅的844项政务服务事项全面恢复线下办理。

  据悉,中心将按照“控制总量、分流办理”的原则,正常为办事群众提供政务服务。办事群众需科学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测量,“市政务服务中心出(入)登记码”扫码实名登记出入大厅。

  中心将确保群众“应进能进”,安全办事。同时,进一步做好进入大厅办事群众分流工作。中心于大厅正门入口处设置不动产业务咨询导办服务台,派出专门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现场咨询。中心还在各办事窗口处划分了办事区、等候区,增加和安排工作人员对各区域内秩序进行维护,严防人员聚集。

  中心也号召广大市民多选择网上办、预约办,对于多点可办、同城通办的相关事项,可实行就近办理。中心也将全力以赴优化线上线下办理流程,加快办件流速,力争为群众提供即来即办、网上好办的办事体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临夏州党代会】未来五年,要建成这样的新临夏 【聚焦临夏州党代会】未来五年,要建成这样的新临夏
  • 【聚焦张掖市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聚焦张掖市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 “如意甘肃”并肩“灵秀湖北” 甘鄂文旅深化交流合作成果丰硕 “如意甘肃”并肩“灵秀湖北” 甘鄂文旅深化交流合作成果丰硕
  • 【中央媒体看甘肃】“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甘肃力保一河净水送下游 【中央媒体看甘肃】“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甘肃力保一河净水送下游
  •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甘肃省经济运行持续向好符合预期 今年前10月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较快增长 甘肃省经济运行持续向好符合预期 今年前10月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较快增长
  • 兰州社区建“智慧大脑”:从“开证明”到吃喝住行“大管家” 兰州社区建“智慧大脑”:从“开证明”到吃喝住行“大管家”
  • 第四届“安宁五校战略联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云端开赛 第四届“安宁五校战略联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云端开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非必
2   未来五年兰州市西固区力争实现“六大突
3   【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我们的生活一
4   兰州支援天水战“疫”小分队凯旋
5   兰州市皋兰县2022年将为民兴办十件实事
6   全省冬小麦秋苗期条锈病统防统治启动仪
7   定西市各代表团热烈讨论大会报告
8   兰州市“五简五办五集成”政务服务新模
9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亮相首届中国(
10   文明新风遍乡村——白银市会宁县着力打
11   兰州:如何“一直蓝”?
12   平凉:五年交出靓丽成绩单
13   不负生命之托——聚焦甘肃新冠肺炎确诊
14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展馆亮相中国(
15   酒泉肃州区:“高标准农田+”赋能乡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