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聚焦陇南市党代会】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21-11-29 08:34 来源:新甘肃 编辑:马瑞芝

  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现场。(图片均由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冉创昌 摄)

  新甘肃客户端陇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多)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谱新篇。11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陇南礼堂开幕,大会回顾总结了陇南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精心擘画陇南发展的宏伟蓝图,科学确立未来五年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幸福美好新陇南建设开启新的征程。

  这次党代会,是在陇南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节点,是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陇南努力奋斗。

  会上,陇南市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陇南市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陇南努力奋斗》的报告。

  报告指出,陇南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陇南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奋斗历程。五年时间,陇南突出“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如期脱贫全面小康提供了精准导航和坚强保证;聚焦“国之大者”,打硬仗、破难题,交出了不负历史使命的时代答卷;围绕全面小康,打基础、稳增长、惠民生,各项事业实现长足进步。

  今后五年,陇南市将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为目的,坚持生态陇南、绿色崛起的发展取向不动摇,通过大抓项目、大抓产业、大抓生态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乡村振兴、城市更新、共同富裕推动高标准保障,依托国家战略、东西协作、区域合作推动高水平开放,统筹依法治理、智慧治理、全民治理推动高效能治理,努力把陇南建设成为甘肃绿色发展的典范城市、甘陕川结合部的魅力城市、“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的节点城市,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陇南。

  党代表认真聆听大会报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临夏州党代会】未来五年,要建成这样的新临夏 【聚焦临夏州党代会】未来五年,要建成这样的新临夏
  • 【聚焦张掖市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聚焦张掖市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张掖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 【中央媒体看甘肃】“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甘肃力保一河净水送下游 【中央媒体看甘肃】“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甘肃力保一河净水送下游
  •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甘肃省经济运行持续向好符合预期 今年前10月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较快增长 甘肃省经济运行持续向好符合预期 今年前10月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较快增长
  • 兰州社区建“智慧大脑”:从“开证明”到吃喝住行“大管家” 兰州社区建“智慧大脑”:从“开证明”到吃喝住行“大管家”
  • 第四届“安宁五校战略联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云端开赛 第四届“安宁五校战略联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云端开赛
  • 【甘快看·快讯】甘肃本轮新冠疫情确诊病例救治清零 【甘快看·快讯】甘肃本轮新冠疫情确诊病例救治清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文旅资源引南方
2   【聚焦平凉市党代会】征程再启 未来可
3   【聚焦平凉市党代会】平凉今后五年奋斗
4   【中央媒体看甘肃】不负生命之托——聚
5   冰湖惊险一幕!河西学院三名大学生勇救
6   【聚焦临夏州党代会】砥砺前行绘蓝图
7   【聚焦临夏州党代会】艰苦卓绝 成绩斐
8   【聚焦临夏州党代会】未来五年,要建成
9   【聚焦酒泉市党代会】昂首奋进新征程
10   【聚焦定西市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定西市
11   【聚焦武威市党代会】武威选举产生新一
12   【聚焦陇南市党代会】中国共产党陇南市
13   【聚焦张掖市党代会】未来五年张掖发展
14   【聚焦张掖市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张掖市
15   甘南州发出“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健康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