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兰举行 尹弘主持 陈理作宣讲报告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出席

21-11-26 19:01 来源:新甘肃 编辑:赵志富

  

  11月25日,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中央宣讲团在兰州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作宣讲报告。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孟捷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1月2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 金鑫)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中央宣讲团今天上午在兰州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作宣讲报告。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主持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委副书记孙伟;省级老同志陈学亨;省领导马廷礼、胡焯、李元平、王嘉毅、石谋军、朱天舒,省军区司令员王文清等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理解把握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新鲜经验,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明确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尹弘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省各级各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用实际行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学思践悟,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认真学习领会全会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落到实处。要广泛开展宣讲,遴选组织骨干力量,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作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集中宣讲,强化全媒体报道、互动化传播,推动全会精神在陇原大地落地生根、深入人心。要加强组织领导,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在兰州设立主会场,在各市(州)、兰州新区、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

  当日下午,陈理前往兰州新区中川北站物流园和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文博局与省政府外事办对接座谈明年“一会一节”有关工作 甘肃省文博局与省政府外事办对接座谈明年“一会一节”有关工作
  • 【陇人相·135期】王琼的“鬼点子”片警生涯 【陇人相·135期】王琼的“鬼点子”片警生涯
  • 【我为群众办实事】高台县东苑社区:扎实推进科普教育 提升居民科学素养 【我为群众办实事】高台县东苑社区:扎实推进科普教育 提升居民科学素养
  • 平凉市灵台县开展“11·25”国际反家暴日集中宣传活动 平凉市灵台县开展“11·25”国际反家暴日集中宣传活动
  • 静宁县最高礼仪欢迎支援天水抗“疫”医护人员回家 静宁县最高礼仪欢迎支援天水抗“疫”医护人员回家
  • 天水:男孩离家出走 铁警暖心劝回 天水:男孩离家出走 铁警暖心劝回
  • 2021年“宪法宣传周”挂图来啦!免费下载使用 2021年“宪法宣传周”挂图来啦!免费下载使用
  • 【小陇画报·124期】候鸟如约来 金城欢迎你 【小陇画报·124期】候鸟如约来 金城欢迎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文博局与省政府外事办对接座谈明
2   兰州西固警方侦破14年命案积案
3   11月29日起 兰州公安出入境业务全面恢
4   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发布保健食品
5   陇周刊(2021年第39期)
6   【陇人相·135期】王琼的“鬼点子”片警
7   【我为群众办实事】高台县东苑社区:扎
8   平凉市灵台县开展“11·25”国际反家暴
9   静宁县最高礼仪欢迎支援天水抗“疫”医
10   图解|六大关键词看甘肃深化“放管服”
11   甘南草原,灿若格桑
12   【甘快看·学习海报】张智军:坚持把“
13   【专题】甘肃省2021年宪法宣传周主题宣
14   甘肃省基层残联工作动态
15   兰州警方破获特大网络非法经营烟草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