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哈啰开启“冬眠”模式 今冬兰州市区预回收12000辆旧单车

21-11-25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哈啰开启“冬眠”模式 今冬兰州市区 预回收12000辆旧单车

  工作人员正在回收脏旧坏单车。

  11月23日,记者从哈啰出行方面获悉,今年冬季哈啰单车已开启“冬眠”模式,将会对兰州市区路面上30%的脏旧坏单车进行整体回收,预计回收车辆在12000辆左右。近期,兰州市区哈啰单车回收工作已经陆续展开,预计11月底将回收完毕。

  “为保障冬季车辆的硬件安全,此次回收的主要以破损、废弃车辆为主,在保证用户安全第一的情况下,让用户冬季有车骑,骑好车。”哈啰出行兰州城市区域负责人高玉成介绍说。

  为保障市民的骑行需求,11月16日,哈啰出行在包括兰州、武威在内的甘肃多个城市全面提升出行保障服务,推动“0530”政策成为行业管理新标准。(“0530”响应机制,是指哈啰运维人员接到车辆调度指令后,必须5分钟响应需求,30分钟到场处理。)据哈啰出行甘肃省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升级“0530”响应机制,重点保障的是此次兰州市区疫情管控区域的车辆供给,确保市民短途出行需求。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兰州哈啰出行全体运维人员已从10月下旬开始加强车辆整体清洁养护工作,并在兰州市区进行不分品牌单车的无差别保洁消毒。“我们采取入库消毒+路面消毒相结合,单日消毒车次近2万辆,冬季,市民不会受到使用影响,跟平常一样,单车运维供给工作还将一如既往……”高玉成告诉记者。

  “如果发现车况不好的车辆,希望市民能将车推到明显易寻的位置,我们会重点关注和优先回库,运维人员也会利用冬季对今年的运营情况进行复盘,期待明年给用户提供更好的骑行体验。”高玉成说。同时,他呼吁市民朋友,如果有私藏、上私锁的车辆,也请尽量送回到路面及时让工作人员进行回收维护;如果市民发现在自己生活的小区楼道里有长期未被使用或被损坏的哈啰单车,也可以通过哈啰出行客服电话95218900和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上报,以方便运维人员及时找到回收。

  文/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张艾萍

  图/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裴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共产党榆中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榆中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甘肃省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甘肃省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市榆中县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市榆中县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 11月25日起,兰州至西安可办理“高铁计次票”服务 11月25日起,兰州至西安可办理“高铁计次票”服务
  •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市城关区积极推进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市城关区积极推进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
  • 甘肃出台《办法》进一步规范违法犯罪记录查询和证明出具 甘肃出台《办法》进一步规范违法犯罪记录查询和证明出具
  • 【甘快看·图解】机关事业单位和城镇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怎么领?解答来了! 【甘快看·图解】机关事业单位和城镇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怎么领?解答来了!
  • 想念牛大 想念牛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到西安推出“高铁计次票”
2   西北地区首次推出跨省高铁计次票 甘陕
3   甘肃省2024年高考,“物理+化学”成理
4   尹弘在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5   兰州城关区各级各类学校积极做好复课准
6   兰州新区至景泰612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7   2021年度全国草品种名录公布 兰州大学
8   国家文旅部公布第五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
9   兰州三区小学线下复课首日同唱《你就是
10   兰州市部分公园对市民开放
11   甘肃省违法犯罪记录查询和证明出具工作
12   【甘快看】107153管769332人次的核酸采
13   2022年度国家公务员笔试 甘肃考区增加
14   兰州市榆中县入选“四好农村路”全国示
15   甘肃省征集2022年为民办实事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