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携手奋进共创辉煌——天水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热议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1-23 11:23 来源:天水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入研究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从胜利走向胜利、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连日来,全会精神引发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热议。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开创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天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天水市委会主委屈光平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意志和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他表示,全市民进各级组织将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在新时代展现参政党新面貌,努力为天水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我们将团结和带领广大民革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民革天水市委会主委魏芳表示,民革天水市委会将在中共天水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更加主动自觉、积极有效地发挥优势,在重点领域、重要任务、重大风险面前主动担当、奋力作为,为天水高质量发展当好参谋助手,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民盟天水市委常委、市司法局副局长霍珍珍说,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自觉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九三学社天水市委主委、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杨建新说:“我们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能,不断取得高质量的履职成果。”

  “农工党天水市委会将大力弘扬‘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全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精准选题,深入调研,高质量履行好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农工党天水市委会主委、天水师范学院生物技术学院院长王廷璞说。

  天水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蔡建春说,市工商联党组将团结带领全市工商联干部、民营经济人士和商会会员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通过聚焦中央重大战略部署和广大民营企业的期盼,进一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推进天水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全会总结的宝贵历史经验‘十个坚持’,第一条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交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优异答卷。”无党派人士、天水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天水市疾控中心主任范多智表示,下一步,将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慎终如始抓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全面加强全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坚决守护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天水记者 吴丽娜 童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会一节”三年新发展 文旅融合打造出新样板 “一会一节”三年新发展 文旅融合打造出新样板
  • 战“疫”一线践初心 关键时刻显担当——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战“疫”一线践初心 关键时刻显担当——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 临夏和政县教育系统 巩固教育脱贫成果 持续助推乡村振兴 临夏和政县教育系统 巩固教育脱贫成果 持续助推乡村振兴
  • 陇南礼县礼当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苹果社区团购装车发货 陇南礼县礼当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苹果社区团购装车发货
  • 甘肃省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甘肃省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 平凉男子与女主播“网恋”被骗10万元 平凉男子与女主播“网恋”被骗10万元
  • 举报冷链食品违法犯罪行为 最高可获50万元奖励 举报冷链食品违法犯罪行为 最高可获50万元奖励
  • 确保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生活两不误 兰州市分期分批审慎开放餐饮服务行业 持续加强监管力度 确保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生活两不误 兰州市分期分批审慎开放餐饮服务行业 持续加强监管力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一会一节”三年新发展 文旅融合打造
2   兰州天水等地列入第九批全国民族团结进
3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携手奋进共创辉煌—
4   中国甘肃网两件作品入围2021中国正能量
5   甘肃酒泉市肃州区探索“高标准农田+”
6   几十年薪火相传,守好高原绿水青山
7   甘肃:医院可自主确定分配模式
8   扎根农村 贡献青春(青春日记)
9   大事全网联动 小事一格解决 甘肃完成全
10   甘肃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修复:护上
11   【甘快看·微海报】新冠肺炎疫情日报(截
12   截至11月22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13   两雪豹“晨访”甘肃肃南一水电站工作区
14   【“飞阅”中国】“丝路古城”粉妆玉砌
15   新华全媒+|从“暂停”到“重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