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央媒看天水 | 央视“百年百城”天水篇融媒体直播活动圆满完成

21-11-23 09:24 来源:爱天水 编辑:赵满同

  11月21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百年百城”天水篇融媒体直播活动圆满完成。通过“央视财经”客户端、视频号、微博等多个平台一个小时的全媒体直播,对天水市人文历史、自然生态、新工业集群等亮点成就进行了立体宣传推介,产生了广泛影响。

  羲皇故里天水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物产丰富、景色秀美。11月21日上午11时,央视财经节目中心在“央视财经”客户端对天水市进行了一个小时的直播报道,带领各地观众游览了天水古城,城市公园,品尝了花牛苹果,探访了“蔬菜之乡”,打卡了工业园区等。

图片

  在直播中全面展示了天水市优美的自然风光、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让更多人知道天水、了解天水、喜爱天水。与此同时,很多市民也通过手机观看了直播。

图片

  【市民  罗健】看完“百年百城”以后,我感觉天水发展得越来越好,工业越来越强,希望今后的生活能更加便利。

图片

  【市民  马瑩波】看完“百年百城”之后,我更加了解天水八千年的历史和蓬勃发展,作为青年人,我也要为天水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今年是建党百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特别推出《百年百城》融媒体活动,选取100个城市,从产业切入,聚焦各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壮丽图景,通过“产城融合”“产业兴城”看城市未来,揭秘城市产业成长密码。活动自9月16日启动以来,已有多个城市参与其中,天水是入选城市之一。

图片

  本台记者:鞠玮莉  王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战“疫”一线践初心 关键时刻显担当——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战“疫”一线践初心 关键时刻显担当——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 临夏和政县教育系统 巩固教育脱贫成果 持续助推乡村振兴 临夏和政县教育系统 巩固教育脱贫成果 持续助推乡村振兴
  • 陇南礼县礼当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苹果社区团购装车发货 陇南礼县礼当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苹果社区团购装车发货
  • 甘肃省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甘肃省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 平凉男子与女主播“网恋”被骗10万元 平凉男子与女主播“网恋”被骗10万元
  • 举报冷链食品违法犯罪行为 最高可获50万元奖励 举报冷链食品违法犯罪行为 最高可获50万元奖励
  • 确保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生活两不误 兰州市分期分批审慎开放餐饮服务行业 持续加强监管力度 确保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生活两不误 兰州市分期分批审慎开放餐饮服务行业 持续加强监管力度
  • 兰州市城关七里河高效开展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兰州市城关七里河高效开展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新区为65户舟曲安置群众开辟绿色供
2   “百日攻坚”捷报频传 兰州公安再破3起
3   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甘肃赛
4   打好“双减”组合拳 守住教育主阵地—
5   【疫情防控 教育系统在行动】兰州财经
6   战“疫”一线践初心 关键时刻显担当—
7   临夏和政县教育系统 巩固教育脱贫成果
8   第二届“西北城乡发展与协同治理研究院
9   甘肃省出台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
10   兰州市社调中心多措并举做好民意调查工
11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兰州市城关
12   【经济杂谈】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3   让特色产业集群更优更强——甘南临潭县
14   甘肃省2021年冬季学考12月9日开考
15   邀您投票!中国甘肃网两件作品入围202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