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石化公司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1-11-19 17: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冯作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兰州石化公司党委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会精神,迅速安排部署,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全会精神,组织干部员工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学习讨论,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

  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西部炼油化工产品市场稳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1月15日,兰州石化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吴凯说:“增强学习自觉,做到‘四个准确把握’,学深悟透,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永葆初心,担当使命,接续奋斗。牢固树立‘安全压倒一切、一切服从安全’的思想,严守安全环保底线,严守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关注民生保障,统筹生产经营,奋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委宣传部就迅速组织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做出安排,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广泛宣传和解读,推动学习走心走深走实,实现全会精神网上网下全覆盖,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

  公司党委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的重点内容,引导基层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轮训和班前班后会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员工学习全会精神。同时,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活跃学习方式,利用公司门户网站、官方新媒体以及“铁人先锋”等平台组织学习,营造了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赓续革命精神、传承光荣传统,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各单位党组织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组织领导干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理解认识。炼油运行二部党员干部员工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政治和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

  橡胶厂党员干部员工结合实际工作,对照“高严细实”优良作风,强化“精细巡检、精心监盘、精准操作”要求,深入开展现场大整治专项行动。

  油品调合中心党委通过网络直播、多媒体等平台,组织科室人员领会全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重拾“高严细实”作风,全面开展现场大整治专项活动,为完成全年生产任务贡献力量。

  质检部基层党支部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引领全体党员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抓住质量风险管控的核心任务,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提升质量监督职能和质检服务保障。

  公司党委将作风建设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着力点之一,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弘扬践行石油精神和“高严细实”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创造良好工作局面,努力实现公司更加稳健、更可持续、更高质量的发展。

  通过学习,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牢记初心使命、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我要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站排头、作表率,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发挥好劳模、技能专家工作室在发现和培养人才上的平台作用,带动培养更多的创新团队和青年科技人才。”全国劳动模范、炼油运行二部员工卢朝鹏表示。

  炼油运行三部党委书记王树利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积极践行党赋予的使命,以企业发展和员工利益为己任,立足本职岗位,当好领头人,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开拓创新创效思路,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着气温走低给冬季安全生产带来的挑战。公司首席技师高怀雄一边认真巡检,一边排查“低老坏”问题。“我要发扬‘高严细实’优良传统,积极投身于大整治专项活动中,消除‘低老坏’、根治‘常见病’,为装置安稳长满优运行保驾护航。”

  乙烯厂全密度聚乙烯车间班长高立根表示:“作为生产一线班组长,要精细巡检、精心监盘、精准操作,努力生产高端化、品牌化、差异化全密度聚乙烯产品,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团公司锅炉技能专家、化肥厂员工杨子海说:“我要积极响应公司数字化、智能化工厂建设转型需求,主动学习自动控制仪表专业技术,提高锅炉专业技术人员、高技能人才素质,拓宽视野、集思广益解决锅炉装置自动控制存在的问题。”

  当前,兰州石化正在全力向年终各项任务目标冲刺,公司上下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切实履职尽责,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奋斗伟力,以积极有为的精神面貌,接续奋斗新征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图解】持续推进黄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 甘肃在行动 【甘快看·图解】持续推进黄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 甘肃在行动
  • 兰州城关安宁各街道社区推行“小兰帮办”便民服务平台获居民点赞 兰州城关安宁各街道社区推行“小兰帮办”便民服务平台获居民点赞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释放政府行政效能 打造营商环境高地——甘肃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经济社会发展添活力增动力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释放政府行政效能 打造营商环境高地——甘肃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经济社会发展添活力增动力
  • 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甘肃省前三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24.7亿元 同比增长18% 增速居全国第13位 甘肃省前三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24.7亿元 同比增长18% 增速居全国第13位
  • 甘肃敦煌:雪落敦煌大漠 甘肃敦煌:雪落敦煌大漠
  • 兰州新区:交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分答卷 兰州新区:交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分答卷
  • 税费延缓缴纳 提振中小微企业发展信心 税费延缓缴纳 提振中小微企业发展信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新区六类企业可申请“以工代训”补
2   甘肃省政府政务大厅市场监管分中心恢复
3   【甘快看·图解】持续推进黄河流域环境
4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5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6   11月25至26日连霍高速至青兰高速部分路
7   兰州大学入选甘肃省动物用生物制品创新
8   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甘肃考区温馨提示
9   【陇上评论】确保人民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10   王嘉毅:继承发展百年成就经验 继往开
11   白银市靖远县残联:实施阳光家园计划,
12   兰州市七里河区发布通知 高考考生资格
13   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论学习贯
14   2022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甘肃考区向应试人
15   甘肃省前三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0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