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短视频】(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省全面启动3至11周岁儿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21-11-17 19:26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 视听甘肃 编辑:李红军

  我省在持续做好加强针接种工作的基础上,全面启动3—11周岁儿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一步提高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覆盖率,尽快构筑群体免疫屏障。

  酒泉、张掖、临夏等地,孩子们在老师和医生的指引下,自觉按照一米间距的要求排队接种。

  开展儿童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筑牢全人群免疫屏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阻断新冠病毒传播的重要措施。武威、白银、陇南等地,在医院、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置疫苗接种点,免费为3—11周岁儿童开展新冠疫苗接种。

  我省各地提前制定了接种方案,分学校、分班级、分时段进行接种,真正做到应接尽接,确保儿童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顺利推进。

  甘肃台综合报道。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吕珺

  白银台 王钰琴 闫玉龙 魏列芳 李冬  庆阳台 谷羿 田伟 梁湄   临夏台 苟裕光 马媛君 王生红 张掖台 吕重鹏 魏莲  平凉台 海广田 白强  金昌台 曹芸芸  崔伯侃 陇南台 虎峰 田江飞 李斌 梁云霞 任志伟 杨义荣  武威台 张洋铭 蒋卓文 酒泉台 夏艳婷 何明洋 王小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明日起,兰州铁路局39对列车恢复开行 明日起,兰州铁路局39对列车恢复开行
  • 甘肃静宁:植树造林抚绿意 山川秀美是吾乡 甘肃静宁:植树造林抚绿意 山川秀美是吾乡
  • 大家都在说:张美娟,你真美! 897代表所有安康人,感谢兰州的你们 大家都在说:张美娟,你真美! 897代表所有安康人,感谢兰州的你们
  • 甘肃省普通公路管养事权移交工作全面启动 甘肃省普通公路管养事权移交工作全面启动
  •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7780名中学生复学复课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7780名中学生复学复课
  •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 天水秦安开启复工“加速度” 60余吨花椒运往成都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 天水秦安开启复工“加速度” 60余吨花椒运往成都
  • 甘肃省3个县乡被命名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甘肃省3个县乡被命名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 【甘快看·图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尹弘书记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尹弘书记强调了这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短视频】(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
2   昔日苦瘠之地,今朝“花儿”动听:甘肃
3   【短视频】甘肃:迎难而上保生产 科学
4   尹弘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
5   连续两股弱冷空气来袭 未来几日甘肃气
6   图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这些重
7   全球连线|缘定油橄榄——“洋记者”解
8   【甘快看·图解】新冠疫苗“加强针”来
9   2024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专业选考科目
10   【甘快看·快讯】兰州市今日又有13例新
11   临夏州全力推进“五个十项目集中突破行
12   临夏州3个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通过国
13   临夏州生鲜农副产品交易市场与“云仓配
14   今夜月亮最圆
15   临夏州各县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党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