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委政法委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1-17 15:10 来源:酒泉政法 编辑:沈文刚

  近日,酒泉市委政法委通过召开委务会、全体机关干部会议、组织观看新闻发布会、印发学习资料等形式,迅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此次全会以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主题,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续写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指导政法工作实践。

  会议强调,市委政法委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做到学深悟透精神、实现全员覆盖,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准确把握、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对政法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政法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是主动服务保障发展大局。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两极四点”高质量发展思路,自觉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酒泉、法治酒泉。三是统筹发展与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坚持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切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注重学用结合,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做好当前政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总结提炼今年政法亮点工作和主要成效,系统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措施,在平安酒泉和法治酒泉建设中展现政法铁军的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和新面貌,为酒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法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停演不停功” 甘肃启动民族器乐剧《玄奘西行》复排工作 “停演不停功” 甘肃启动民族器乐剧《玄奘西行》复排工作
  • 【甘快看·图解】尹弘主持召开省委网信委第二次会议,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尹弘主持召开省委网信委第二次会议,强调了这些!
  • 甘肃省规范节庆活动管理服务发展大局 甘肃省规范节庆活动管理服务发展大局
  • 平凡中感受伟大力量 90后志愿者在封控小区的29天 平凡中感受伟大力量 90后志愿者在封控小区的29天
  • “娘子军”中的“铁娘子”——记雁南街道南河社区党总支书记蒋红桂 “娘子军”中的“铁娘子”——记雁南街道南河社区党总支书记蒋红桂
  • 【甘快看·图解】新冠疫苗“加强针”来了!十个权威回应看这里! 【甘快看·图解】新冠疫苗“加强针”来了!十个权威回应看这里!
  • 图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这些重要论断 内涵深刻 图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这些重要论断 内涵深刻
  • 尹弘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提升管网治网用网水平 更好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 尹弘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提升管网治网用网水平 更好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礼县草坪乡:铁杆庄稼喜丰收
2   【甘快看】高台巷道镇:量地分田开新局
3   【甘快看】华亭:凡人“温度”点染城市
4   【甘快看】临泽蓼泉镇:防疫生产两不误
5   【甘快看】平凉崆峒:一个平凡家庭的“
6   【甘快看】山丹:厚植创新发展动能 点
7   【甘快看】武都:在生态绿色中赋能乡村
8   【甘快看】康县:解决“燃煤”急,让这
9   【甘快看】民乐:无疫创建“力行” 常
10   【甘快看】临泽新华镇:架起协作“连心
11   【甘快看】瓜州:发展肉牛养殖 助力乡
12   【甘快看】临泽板桥镇:葡萄产业助力乡
13   【甘快看·微海报】新冠肺炎疫情日报(截
14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天水卷烟厂
15   定西:“艺”心聚力 抗击疫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