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王立奇主持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酒泉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21-11-16 15:06 来源:酒泉广播电视台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市委书记王立奇主持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酒泉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11月15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酒泉市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王立奇主持会议。

酒泉: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和领会全会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使命任务,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战胜前进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用实际行动努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新局面。

酒泉: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无穷的力量。要层层传达学习,及时作出专题部署,开展更加系统、更加深入地学习研讨活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以上率下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要广泛开展宣讲,市级领导要带头深入基层宣讲,各级宣传部门要抽调精兵强将在基层一线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各级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开展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学习宣讲,确保学习全会精神全覆盖、贯彻全会精神无盲区。要注重舆论引导,积极发挥“两微一端”等新媒体独特优势,全方位、多角度、大范围、高频次宣传六中全会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狠抓既定任务落实结合起来,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全力抓好党代会筹备,高质量起草好工作报告,对标清单靠实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要全力抓好收官冲刺,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盘点,争取在年底考核时取得更好成绩。要全力抓好谋划部署,紧盯政策导向,积极向上对接汇报,争取更多的项目和资金。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松懈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全力抓好安全环保,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的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各类问题发生。要全力抓好民生保障,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供暖、供电、供水以及基本生活保障和市场保供。要全力抓好社会稳定,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酒泉: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家市级领导,市直机关一级、二级巡视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单位、各人民团体、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驻酒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酒泉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在县市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 石有斌 付于洋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法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省法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陇拍客】甘肃甘州:祁连山下万亩朝天椒喜获丰收 【陇拍客】甘肃甘州:祁连山下万亩朝天椒喜获丰收
  • 【甘快看·图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尹弘书记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尹弘书记强调了这些!
  • 张掖文旅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十四五”文物保护和科技创新规划》 张掖文旅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十四五”文物保护和科技创新规划》
  • 陇南文县贾昌村群众开始采摘柿子、晾晒柿饼 陇南文县贾昌村群众开始采摘柿子、晾晒柿饼
  • 村民在康县阳坝镇阳坝村天麻种植大户胡国强家加工天麻。 村民在康县阳坝镇阳坝村天麻种植大户胡国强家加工天麻。
  • “五无”甘南 为绿色发展增添新动能 “五无”甘南 为绿色发展增添新动能
  • 兰州 兰州"夫妻档"志愿服务封控区:每天上下楼梯2000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玉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
2   张掖市文广旅游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
3   共青团甘肃省委召开党员干部会议 传达
4   甘肃省法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5   兰州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
6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
7   【陇拍客】甘肃甘州:祁连山下万亩朝天
8   【甘快看】“90后”铿锵姐妹花生产“疫
9   疫情防控中的一束光——记国务院联防联
10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甘肃省教育
11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实行建设用地“不见面
12   张掖甘州:开足马力全方位推进复工复产
13   青岛西海岸新区·定西岷县东西部协作技
14   兰州新区140项政务服务事项实现“跨省
15   《甘肃省粮食应急预案》印发 兰州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