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90后”铿锵姐妹花生产“疫”线绽芳华

21-11-16 11: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1月16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刚 通讯员 牛伟伟 张嘉)在兰州西机务段整备车间包修组,钳工王瑛和王瑞杰身处同一车间,而且还是同一个工种。私下里是无话不说的“好闺蜜”,工作中更是共同进步的“姐妹花”。

  疫情期间,这对90后党员“姐妹花”挺身而出,坚守在安全生产一线,为机车 “健康”出库提供着坚实的保障。

王瑞杰坚守在安全生产一线

  “这两天天气有点冷,一定要重点检查,你一定要操心点。” 王瑞杰在电话中对王瑛说道。

  “为了确保机车高质量上线,我们都要操心。”王瑛说。

  早上八点半,到岗后的王瑛,熟练的穿戴好工作服,来到司机室内,对司机室内的司控器、自动制动阀、后墙端子部件开始检查起来,连线绝缘损坏、接头不良、接线焊锡修复等等,在她的眼里一个部件、一根线、一个螺丝容不得半点儿的马虎,直到中午才把一台车全部检查完毕。

王瑛在司机室内对部件进行检查

  在车间,她们放下柔弱,扛起肩上的责任,撑起了安全生产的一片蓝天,她们用自己的默默坚守和身体力行,作为并肩作战的“战友”,为机车健康上线和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者自己一份力量。

  生产一线,像王瑛和王瑞杰一样选择放弃休息奋战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和青年志愿者还有很多。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也是党员。

  “铿锵玫瑰”或在库内进行检修作业,或在整备场上检查机车,亦或在信号楼接发出入库机车,凝心聚力在战“疫”中彰显着“巾帼担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今年惠及34.6万名困难大学生 甘肃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今年惠及34.6万名困难大学生
  • 兰州市城关区中小学幼儿园延后一周恢复线下教学 兰州市城关区中小学幼儿园延后一周恢复线下教学
  •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52次常务会议,研究分析全省1-10月经济运行形势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52次常务会议,研究分析全省1-10月经济运行形势
  • 【甘快看·快讯】好消息!兰州市今日有13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甘快看·快讯】好消息!兰州市今日有13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 甘肃省高速公路运营服务中心全力保障电煤等重点物资运输 甘肃省高速公路运营服务中心全力保障电煤等重点物资运输
  • 甘肃省法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省法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陇拍客】甘肃甘州:祁连山下万亩朝天椒喜获丰收 【陇拍客】甘肃甘州:祁连山下万亩朝天椒喜获丰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昨起甘肃省内出行无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
2   你复学,我护航 兰州市永登县公安局
3   兰州城关区中小学幼儿园恢复线下教学时
4   甘肃省再次下调核酸检测价格 1∶1单样
5   短期内兰州气温将下降4℃至6℃
6   白银市靖远县教育局靖远县2021-2022学
7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8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兰州16日13
9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中风险
10   兰州新区往返永登、红古 城际公交恢复
11   临夏州和政县民政局和政县松鸣镇中心敬
12   张伟文调研复工复产复学时强调 分区分
13   兰州市统计局循序推进人口变动抽样调查
14   兰州16日13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15   兰州至中川机场4趟列车恢复开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