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1-17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司法厅 

  中国甘肃网11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甘肃省司法厅党委11月15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警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历史意义、宝贵经验、历史使命,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全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原原本本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带头深入基层宣讲。要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及时宣传学习贯彻的做法和成效,努力营造浓厚氛围。要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与统筹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省委巡视问题整改、队伍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全面总结年度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和贯穿到司法行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省政府国资委 

  中国甘肃网11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占东)11月15日上午,省政府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省国资国企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

  会议要求,全省国资国企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与做好国资国企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国资国企各项工作中去,奋力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全省国资国企系统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盯经济运行指标,自我加压、迎难而上,调动一切积极因素,采取更加扎实有效有力的举措,全面落实省属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加大力度抓好企业生产运营、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收官,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团省委 

  中国甘肃网11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 石丹丹)11月15日,团省委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团省委机关和全省共青团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系统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共青团、青联、学联、少先队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全会精神,深刻体悟核心要义,抓好全会精神在不同青年群体中的学习贯彻。要将深刻把握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学习宣讲,组织团干部和各类青年讲师团深入基层,结合青少年特点开展小范围、互动式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中全面落实。要强化检查指导,增强工作督促,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在基层落实落细。

  省残联 

  中国甘肃网11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马颖 石丹丹)省残联日前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残联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会议要求,省残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意义,增强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力量。全省各级残联系统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全系统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和政治能力建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继续推进残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聚焦解决残疾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取得新成效。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干部表率作用,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完成年度重点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停演不停功” 甘肃启动民族器乐剧《玄奘西行》复排工作 “停演不停功” 甘肃启动民族器乐剧《玄奘西行》复排工作
  • 【甘快看·图解】尹弘主持召开省委网信委第二次会议,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尹弘主持召开省委网信委第二次会议,强调了这些!
  • 甘肃省规范节庆活动管理服务发展大局 甘肃省规范节庆活动管理服务发展大局
  • 平凡中感受伟大力量 90后志愿者在封控小区的29天 平凡中感受伟大力量 90后志愿者在封控小区的29天
  • “娘子军”中的“铁娘子”——记雁南街道南河社区党总支书记蒋红桂 “娘子军”中的“铁娘子”——记雁南街道南河社区党总支书记蒋红桂
  • 【甘快看·图解】新冠疫苗“加强针”来了!十个权威回应看这里! 【甘快看·图解】新冠疫苗“加强针”来了!十个权威回应看这里!
  • 图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这些重要论断 内涵深刻 图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这些重要论断 内涵深刻
  • 尹弘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提升管网治网用网水平 更好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 尹弘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提升管网治网用网水平 更好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礼县草坪乡:铁杆庄稼喜丰收
2   【甘快看】高台巷道镇:量地分田开新局
3   【甘快看】华亭:凡人“温度”点染城市
4   【甘快看】临泽蓼泉镇:防疫生产两不误
5   【甘快看】平凉崆峒:一个平凡家庭的“
6   【甘快看】山丹:厚植创新发展动能 点
7   【甘快看】武都:在生态绿色中赋能乡村
8   【甘快看】康县:解决“燃煤”急,让这
9   【甘快看】民乐:无疫创建“力行” 常
10   【甘快看】临泽新华镇:架起协作“连心
11   【甘快看】瓜州:发展肉牛养殖 助力乡
12   【甘快看】临泽板桥镇:葡萄产业助力乡
13   【甘快看·微海报】新冠肺炎疫情日报(截
14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天水卷烟厂
15   定西:“艺”心聚力 抗击疫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