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疫情防控 天水在行动 | 五县有序恢复县内公共交通 逐步启动复工复产

21-11-15 14:21 来源:爱天水 编辑:赵满同

  按照疫情防控分区分级管理要求,从13日起,天水市五县有序恢复县内公共交通,满足居民出行需求,逐步启动复工复产。

  武山县78辆公交车先行投运,主要接送高三复课学生。

图片

  15日起武山县城区、洛门镇公交车辆全部运营,16日,出租车全部运营。

图片

  甘肃天嘉交运集团秦安汽车北站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基础上,11月14日起有序恢复客运经营。

图片

  【秦安县汽车北站副站长   蔡国林】恢复县内班线有:秦安县至魏店镇、王铺镇、郭集镇、梨树镇、陇城镇等,进站旅客及驾乘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五码”查验、佩戴口罩、测温和车辆消毒等程序。

图片

  甘谷县按照安全防控到位、稳步有序推进、分批恢复运营的原则,于13日逐步恢复县内客运班线、城市公交、出租车等运营。在甘谷县渭北汽车站,进站乘客自觉佩戴口罩,保持距离,经过扫码、测温等程序后,有序进站乘车。

图片

  【甘谷县运管局副局长   孙海峰】截至13日,全县共恢复运营公交车30辆,出租车100余辆,恢复运营县内班线15条35辆。

图片

  【出租车司机   李向军】早上起来第一件工作就是进行车内车外的消毒,运营的过程中,需要乘客扫两码,两码正常就可以乘车,我们在运行过程中每两小时进行一次消毒工作。

图片

  在有序推进道路运输业复工复产的同时,甘谷县保留了高速口、麦甘路六峰镇、G310东三十铺镇、大庄镇城子村、金山镇张家岔村及火车站各市际、县际交通检疫点,全面取消县乡村道路交通检疫点,畅通县内货运通道。

图片

  【甘谷县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中心主任   张之龙】非中高风险区来甘车辆,司乘人员体温、两码正常就可以通行,中高风险区来甘车辆,还需提供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就可以通行,货运车辆不再要求持有快通证。

图片

  清水县公交车和乡村班线车均于13日下午全部正常运营。途经秦州、麦积两区的客运班线车继续暂停运营。

图片

  【甘肃天嘉交运集团副经理   郭春弟】 出租车15日开始逐渐正常运行,班线车除秦州区、麦积区、张家川县、秦安县以外,县内班线正常运行,车站14日起正常开放。

图片

  张家川县公交车、班线车辆也将于15日全部投入运营。

图片

  日前,天水市五县均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变化和各县实际,有序恢复区域内公交车、出租车、客运班线车。各县继续保留县际卡口和火车站卡点。

图片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的《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要求,乘客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检测,保持合理社交距离。

图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生态文明利在千秋——成都、兰州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见闻 生态文明利在千秋——成都、兰州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见闻
  • 《读者》特刊,收藏了几代人的青春记忆 《读者》特刊,收藏了几代人的青春记忆
  • 平凉市泾川县柿柿红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在晾晒柿饼 平凉市泾川县柿柿红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在晾晒柿饼
  • 兰州小学生黏土作品向抗疫工作者致敬 兰州小学生黏土作品向抗疫工作者致敬
  • 陇南市武都区祥宇油橄榄公司橄榄油直播销售全国各地 陇南市武都区祥宇油橄榄公司橄榄油直播销售全国各地
  • 平凉体育运动公园项目三座场馆主体结构已经成型 平凉体育运动公园项目三座场馆主体结构已经成型
  •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农业生产 临夏州临夏县土桥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农业生产
  • 临夏州:疫情防控不松劲 抢抓生产不减速 临夏州:疫情防控不松劲 抢抓生产不减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市秦州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联治
2   【甘快看】抗疫MV | 最美的你 献给辛勤
3   【甘快看】兰州市何家庄社区:隔离不隔
4   【甘快看】兰州市铁路东村街道疫情防控
5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为群
6   生态文明利在千秋——成都、兰州建设更
7   《读者》特刊,收藏了几代人的青春记忆
8   【甘快看·微海报】新冠肺炎疫情日报(截
9   甘肃省疾控中心疫情防控提醒
10   定西:“光伏+农业”照亮绿色乡村振兴
11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兰州机场:强
12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14日3例新
13   金昌:跨域通办 便民利企
14   平凉市泾川县柿柿红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15   青春战“疫”勇担当——团省委组织动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