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社区悉心照顾老人 子女感动写信致谢

21-11-12 17: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1月12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11月12日,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街道平凉路社区收到了一封来自辖区居民的信,这份手写的信件,字里行间表达了对社区工作人员的感谢,和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感激之情。

  原来,84岁高龄的老人职月娥在甘南路111号煤炭公司家属楼独居,疫情发生后,该楼院被封控管理,其子女无法到家中照料老人,加之老人患有腿脚疾病,无法独立行动,生活极为不便,也让其子女万分担心。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平凉路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不畏疫情风险,不辞辛苦劳累,给老人给予了家人般的关怀和照顾。

  “不止是嘘寒问暖,他们周到的服务、热情的帮助,解决了封控期间老母亲的一切生活需求和难题。”职月娥的子女孙长生、孙玉琴表示,核酸检测时,工作人员搀扶老人坐上轮椅,又推轮椅去给老人做核酸检测。日常生活中,帮助将生活用品送到家,期间还将政府派发的慰问品、米面油蔬菜水果等统统送到家中,还定点送去暖心的饭菜……

  社区工作人员的细心照料,孙长生和孙玉琴通过和老人聊天,听在耳里、记在心里,他们说:“我们看不清你们的面孔,不知道你们的姓名,但是你们用自己的真心真情和对人民的关怀,做实做细了社区防疫工作,你们是最可爱可敬的人。我们做子女的在这里给你们深深地鞠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衷心地感谢你们!”

  面对社区工作人员的精心照顾,职月娥则高兴地称赞:“疫情非常时期,儿女无法亲临家中照顾到我,是你们胜似亲人般的热情帮助,周到的服务和关怀,让我无忧无虑,真心地感到祖国伟大、共产党好,人民真幸福!我发自内心地感谢你们!”

  “居民送来的感谢信不仅是对社区工作的肯定,更是在疫情面前对社区服务的信任。”平凉路社区党委书记王晓芳说,“群众利益无小事,点点滴滴总是情!居民发自内心的感谢和点赞,会激励我们继续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尹弘:慎终如始抓好防控 科学稳妥恢复秩序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尹弘:慎终如始抓好防控 科学稳妥恢复秩序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 兰州社区“10朵小红花” 驻守“疫”线奉献“她”力量 兰州社区“10朵小红花” 驻守“疫”线奉献“她”力量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居家隔离见闻: 隔离不隔爱让我为你唱支生日歌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居家隔离见闻: 隔离不隔爱让我为你唱支生日歌
  • 【甘快看·快讯】甘肃又有2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甘快看·快讯】甘肃又有2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7)】刘帆:使命在肩 “疫”不容辞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7)】刘帆:使命在肩 “疫”不容辞
  • 甘肃静宁苹果扩大国际“朋友圈” 持续畅销海内外 甘肃静宁苹果扩大国际“朋友圈” 持续畅销海内外
  •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意气风发迈进新时代新征程  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意气风发迈进新时代新征程 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尹弘:慎终如始抓好防控 科学稳妥恢复
2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
3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
4   兰州社区“10朵小红花” 驻守“疫”线
5   兰州社区“10朵小红花” 驻守“疫”线
6   【重点工作动态】平凉市崆峒区残联:“
7   【疫情防控 残联在行动】“童”心抗疫
8   甘肃残联:办公室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
9   甘肃省残联要闻
10   【疫情防控 残联在行动】我是4.4万分之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居家
12   【甘快看·图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
13   【甘快看·图解】外卖配送和快递从业人
1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组图新
15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意气风发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