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21-11-10 22:18 来源:新甘肃 编辑:陈汐

  会议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 摄

  中国甘肃网11月10日讯 据新甘肃客户端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今天下午召开调度会。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朱天舒在分会场出席会议,副省长、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副组长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有关成员出席会议。

  何伟指出,兰州市和天水市要继续强化集中隔离点精细化管理,做好隔离对象的人文关怀;要严格落实定点医院工作人员、一线疾控人员闭环管理、科学防护;要高度重视解封、解除隔离以及患者康复出院后的反弹管控,确保解封过程中零新增。

  何伟强调,要梳理完善常态化应急处置机制,建立高效权威的应急指挥体系。要建立协同迅速的流调溯源机制,储备满足大规模核酸检测的能力,科学规划设置采样点,备足规范的集中隔离点。要实施分层分类社区管控,按照风险高低,将社区划分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要设立定点救治和康复医院,按照“四集中”原则,重点建设好三个区域性救治医院。要提升社会面管控能力,完善信息报告发布机制。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微动画】没想到吧,新冠疫苗居然是这样保护我们的身体 【甘快看·微动画】没想到吧,新冠疫苗居然是这样保护我们的身体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甘肃今日又有6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甘肃今日又有6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 砥砺奋进践初心 党旗飘扬风帆劲——记“全省标准化先进党支部”崇信县新窑镇西刘村党支部 砥砺奋进践初心 党旗飘扬风帆劲——记“全省标准化先进党支部”崇信县新窑镇西刘村党支部
  • 【甘快看】甘肃省气象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抗疫 【甘快看】甘肃省气象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抗疫
  • 【甘快看】镜头下的《战“疫”瞬间》 酒泉市文化馆推出线上摄影展 【甘快看】镜头下的《战“疫”瞬间》 酒泉市文化馆推出线上摄影展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专业社工助力街道抗疫 构建韧性社区带来更好“免疫力”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专业社工助力街道抗疫 构建韧性社区带来更好“免疫力”
  • 【甘快看】陇南文县中庙镇:鸡鸣三省地 疫情防控层层抓落实守好甘肃南大门 【甘快看】陇南文县中庙镇:鸡鸣三省地 疫情防控层层抓落实守好甘肃南大门
  •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注意”请查收 【甘快看】关键词!预防德尔塔的“八项注意”请查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2   【甘快看·微动画】没想到吧,新冠疫苗
3   甘肃省两部舞蹈作品亮相第十三届全国舞
4   兰州市安宁区一小区解除封控管理
5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6   甘肃9所高校新增33个博士硕士学位授权
7   【甘快看·图解】甘肃法治社会怎样建设
8   爱心接力 温暖延续——1200箱最喜杏皮
9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甘肃今日
10   【甘快看·图解】“双十一”防骗攻略来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 一线报道】一动一
12   【甘快看】乡风文明建设提升行动?让甘
13   【甘快看】一位社区书记的抗疫日志
14   【甘快看】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2021年
15   【甘快看】天水:封控小区居民生活正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