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甘肃今日又有6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11月10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 张慧雅 任磊 赵志富 )11月10日,经过专家组会诊确认,甘肃又有6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其中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5人出院,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1人出院。

  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出院的治愈患者中,有一位来自上海的69岁患者,在转院时是危重症,经过精心治疗降为重症、普通型,再到今日康复出院,给医护人员和患者都带来巨大信心。

  兰大一院副院长刘健介绍,69岁的上海患者从兰州市肺科医院转院到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时戴着呼吸机,推着平车送过来,是本轮疫情病情最危重的患者。经过医护人员夜以继日、不懈努力,这名患者终于从危重转为重症,又转为普通,今日康复可以出院了。对于所有的医务人员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喜讯,也是极大的鼓舞,相信在医护人员继续努力下,所有的患者都能得到精心治疗,早日康复出院。

  出院患者表示,在医院的这些天,得到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国家以人为本,关注每一个人健康的决心和信心。他们感谢每一位医护人员的无私付出,祝福其他患者早日康复出院。

编辑:陈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