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11月3日兰州新增确诊病例1例 密切接触者320人 主城四区已启动第六轮大规模核酸检测

21-11-05 08: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兰州 新增确诊病例1例 密切接触者320人 主城四区已启动第六轮大规模核酸检测

  中国甘肃网11月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11月4日,记者在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十七场)上获悉,11月3日0时至24时,兰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现已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截至11月3日24时,兰州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0例,均在定点医院集中救治,目前情况稳定。

  兰州市疫情防控正处在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截至11月4日8时,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191人、次密接者3994人;较3日新增密切接触者320人。全市黄码人员累计7.05万人,其中,未按照转码规则完成核酸检测次数3.79万人、封控小区3.26万人。3日黄码减少15694人。

  本次疫情核酸检测累计核酸阳性70例。3日已完成对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重点区域的第三次核酸检测,共采样890854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4日早上7时启动了主城四区第六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目前,全市集中隔离点166个、房间15314间,其中启用集中隔离点138个、房间12361间;备用集中隔离点28个、房间2953间,共集中隔离管控11246人。

  同时,兰州市重点对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疫情防控重点区域16个街道中11个公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机构编制进行了充实加强。

  新增病例基本情况如下:

  马某某则:家庭住址兰州市七里河区,系兰州市确诊病例53马某某哈母亲,10月25日作为重点人群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11月2日新冠核酸检测阳性,即被转入定点医院治疗,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任振鹤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压紧压实各方责任 从严从细筑牢防线 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有效遏制疫情蔓延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压紧压实各方责任 从严从细筑牢防线 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有效遏制疫情蔓延
  • 【开局“十四五”】前三季度甘肃省列重大项目完成投资逾1478亿元 【开局“十四五”】前三季度甘肃省列重大项目完成投资逾1478亿元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1)】幕后凡者甘万霞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1)】幕后凡者甘万霞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永登消防的抗疫身影(组图)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永登消防的抗疫身影(组图)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西和:全域交通管制力保人民安全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西和:全域交通管制力保人民安全
  • 【甘快看】兰州市民政局:“十月一”禁止市民到街道小区烧纸祭祀 【甘快看】兰州市民政局:“十月一”禁止市民到街道小区烧纸祭祀
  • 【甘快看】兰州公安举行疫情防控一线入党宣誓仪式 【甘快看】兰州公安举行疫情防控一线入党宣誓仪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11月3日甘肃省累计追踪到密接者6826人
2   甘肃:乘火车出省政策有调整
3   王嘉毅调研督导部分在兰高校疫情防控工
4   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在兰
5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省财政厅
6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甘肃一例新冠
7   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
8   尹弘在天水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9   【开局“十四五”】前三季度甘肃省列重
10   兰州市通报表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
11   “甘肃制造”定制机电设备首次乘中亚班
12   11月3日零时起,甘肃省内各火车站旅客
13   王嘉毅调研督导部分在兰高校疫情防控工
14   甘肃省人社厅十项措施服务疫情防控
15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张福林、董积生同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