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王嘉毅调研督导部分在兰高校疫情防控工作

21-11-04 22:38 来源:新甘肃 编辑:狄东阳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1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11月3日至4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深入甘肃政法大学、兰州城市学院、甘肃农业大学、兰州文理学院、兰州工商学院、兰州财经大学和甘肃中医药大学等在兰高校,调研督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王嘉毅实地调研了高校学生宿舍、食堂、校园超市等防控重点区域,详细了解学校人员排查、封控管理、线上教学、错峰就餐安排、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做到各项防控措施不松劲,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要加强研判,精准施策,科学管控,持续做好校园重点区域和环节疫情防控工作。要精心设计线上教学,保证教育教学活动平稳进行。要做好校园服务保障,加强后勤管理和物资储备。要充分发挥高校党建和思政阵地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联系交流,强化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确保师生身心安全和健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永登消防的抗疫身影(组图)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永登消防的抗疫身影(组图)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西和:全域交通管制力保人民安全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陇南西和:全域交通管制力保人民安全
  • 【甘快看】兰州市民政局:“十月一”禁止市民到街道小区烧纸祭祀 【甘快看】兰州市民政局:“十月一”禁止市民到街道小区烧纸祭祀
  • 【甘快看】兰州公安举行疫情防控一线入党宣誓仪式 【甘快看】兰州公安举行疫情防控一线入党宣誓仪式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灵台交警:战“疫”一线筑牢铜墙铁壁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灵台交警:战“疫”一线筑牢铜墙铁壁
  •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乡镇干部冲在抗疫一线 后勤保障让大家吃饱吃好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乡镇干部冲在抗疫一线 后勤保障让大家吃饱吃好
  • 【甘快看】再出征 榆中县400名医务人员赶赴兰州市城关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甘快看】再出征 榆中县400名医务人员赶赴兰州市城关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 【甘快看】兰州:绘画学子助力抗疫“我要画出你的样子” 【甘快看】兰州:绘画学子助力抗疫“我要画出你的样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社厅十项措施服务疫情防控
2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张福林、董积生同志
3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赵兴绪同志免职的通
4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陈世忠等同志挂职工
5   【甘快看】甘肃省气象局启动重大气象保
6   兰大二院医疗队里,有位亲切的“田妈妈
7   惊魂两小时!牧民邂逅“雪山之王”雪豹
8   【短评】不信谣 不添乱
9   【微言】平凡人 也有一颗英雄心
10   武威人的高铁梦越来越近了!因为他们…
11   【疫情防控 嘉峪关在行动】护航电网安
12   甘肃天水三地调整为中风险区
13   【短视频】加速“甘肃方剂”生产 为疫
14   大数据赋能,让战“疫”更智慧
15   甘肃天水 多方支援 第六轮核酸检测全面
分享到